D5H3IBTU4AAp5c8.jpg

GAME:未婚夫的你爭我奪

 


 

Db8wsTfU8AAKXJl.jpg

周子瑜

周氏的公主,也是當今聖上周天成唯一的女兒。有著這混亂的戰爭時代所沒有的清澈單純,似乎不受外在汙染,一直保持著純潔的心,人也很善良,是個受宮殿裡所敬愛的公主殿下。

 

Db4h72lV0AAsLWH.jpg

「那個阿……我也沒有什麼能報答你的,嗯、這個給你。」

「喜歡你的這份心情……越來越強烈……」

 


 

D4pu5gNU8AAOIOo.jpg

名井南

最近被安排到子瑜身邊當貼身侍衛的前任文官大人,平時溫柔姊姊的形象,很貼心、很照顧人,但是認真的時候也會感受到非與倫比的氣場,而且還有一些腹黑。

 

D5CWIK5VUAEOfwN.jpg

「子瑜殿下比我想像中的可愛呢。」

「很可愛喔,子瑜……殿下。」

 


 

D5PlTUQUEAMycMD.jpg

朴志效

出身於武士世家的現任將軍,個性嚴謹的關係,讓他做每一件都很小心翼翼,不過有時候過於保守、有些死板。

 

D5CWIK3U8AES5ve.jpg

「不要太過勉強自己喔,殿下。」

「即使賠上性命我也會保護你的,殿下。」

 


 

D5cRHMkU8AATpXX.jpg

湊崎紗夏

鄰國的皇室繼承人,說話方式還有行為看似很輕浮,其實是內心很脆弱的人,因為一直很孤獨,所以想要找一個依靠。

 

D5cu-c-UcAAa3St.jpg

「公主殿下,今晚的月色……真美呢。」

「子瑜,成為我的人吧!」

 


 

D4985cJU4AARPO3.jpg

林娜璉

富商的女兒,常常和父親出入宮殿。是個不折不扣的傲嬌,總是會偷偷的照顧人,嘴上總是逞強其實只是掩飾害羞的傢伙。

 

D4_UOonWsAAm1lD.jpg

「本小姐才沒有喜歡你!」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最上面那張圖搞得像什麼大片一樣kkkkkk

名字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一種八點檔的感覺(咦?

 

原本是想剪一部像是遊戲預告片的東西出來的,但是我太忙了,感覺會搞死自己kkkkk

看之後會不會有吧,但是最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感覺是上周做報告熬夜敖太兇了,本週就反彈到身體了(癱倒

 

很遺憾最後角色D彩彩沒選上(我的99阿TT

我圖都找好了,但是沒關係kkkk

敬請期待(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