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一軒,各位小房子們大家好

這是我策畫了將近一整年的東西,不知道有沒有玩過戀愛攻略手遊,那種攻略各方男角的遊戲

雖然我對那個沒什麼興趣,但是為了取材也玩了很多款,最後研究出自己想寫的東西

寫腳本將近兩三個月,現階段還沒寫完,或許是不知道自己該放什麼角色,所以來問問大家

 

本遊戲可以自行選擇選項,也能選擇自己想要攻略的人

會有單獨角色劇情,以及福利劇情,詳細之後說明

 

以下人物設定及文案


 

子瑜「那個阿...我也沒有什麼能報答你的,嗯、這個給你。」

 

你將身上一直戴著鑲有藍色寶石的戒指給了你認為重要的那個人...

 

「喜歡你的這份心情...越來越強烈...

 

主角──周子瑜

周氏的公主,也是當今聖上周天成唯一的女兒。有著這混亂的戰爭時代所沒有的清澈單純,似乎不受外在汙染,一直保持著純潔的心,人也很善良,是個受宮殿裡所敬愛的公主殿下。

 

 

 

角色A「子瑜殿下比我想像中的可愛呢。」「很可愛喔,子瑜...殿下。」

最近被安排到子瑜身邊當貼身侍衛的前任文官大人,平時溫柔姊姊的形象,很貼心、很照顧人,但是認真的時候也會感受到非與倫比的氣場,而且還有一些腹黑。

 

 

角色B「不要太過勉強自己喔,殿下。」「即使賠上性命我也會保護你的,殿下。」

出身於武士世家的現任將軍,個性嚴謹的關係,讓他做每一件都很小心翼翼,不過有時候過於保守、有些死板。

 

 

角色C「公主殿下,今晚的月色...真美呢。」「子瑜,成為我的人吧!」

鄰國的公主殿下(帥氣的姊姊),說話方式還有行為看似很輕浮,其實是內心很脆弱的人,因為一直很孤獨,所以想要找一個依靠。

 

 

角色D「本小姐才沒有喜歡你!」「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富商的女兒,常常和父親出入宮殿。是個不折不扣的傲嬌,總是會偷偷的照顧人,嘴上總是逞強其實只是掩飾害羞的傢伙。

 


 

請各位在TWICE八人之中

選擇A適合誰、B適合誰、C適合誰、D適合誰

IG也有開投票,最後會整理每個最高票的(若重複高票會選第二名)

EX: A-娜璉 B-定延 C-MOMO D-SANA

選子瑜的我砍他頭,主角都寫子瑜了kkkk

 

感謝大家,事前投票開放到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