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 in a box 錄製。

  「ASK~俞定延!」

  「對定延來說自拍是什麼?是不是還不好意思和粉絲分享自拍照。」SANA看著台本慢慢唸,臉距離台本只剩十公分,感覺都要陷進去了。

  「定延歐尼好像不怎麼上傳到SNS。」多賢看了定延一眼,又將視線轉回鏡頭。

  「也不怎麼自拍。」彩瑛看著定延說話。

  「她拍很多,欸──」志效才不會相信俞定延很少自拍,她可是看過定延自拍的樣子,還有手機裡的照片。

  「拍很多喔。」娜璉也加入舉發俞定延的行列。

  「她真的拍很多。」志效指著定延繼續說。

  「還拍很多影片。」娜璉又揭發一項俞定延的事蹟,不只定延自己的影片,俞定延這傢伙還拍很多她的影片好嗎,而且都是不好看的!娜璉一定要想辦法治治這貨。

  「我會拍很多影片。」定延先是冷靜、慢慢地回答著。「自拍照呢……平時是當天狀態好才會拍。」

  志效笑著看著定延,眼神裡似乎裹著蜜,似是意識到還有鏡頭在,趕緊收回視線。

  「所以說沒辦法上傳。」定延仍然看著志效還不避諱。

  「上傳影片不就行了嗎?每天都拍。」娜璉趕快接下去問,才不讓定延一直看著志效。然後娜璉開始調皮地學著定延自拍影片的樣子,嘟著嘴開始假裝自己在自拍。

  「沒錯沒錯。」身為定延室友的MOMO也舉發定延的罪刑(?)。

  「但是影片阿……沒意思。」定延還是覺得不要上傳。

  「有意思阿。」

  「挺有意思的阿。」

  「影片比照片有意思阿。」

  來自四面八方的意見,定延點了頭繼續說:「OK,我會上傳影片的。」

  「從今天起一周上傳一次。」志效看著定延,像是在說「你敢不照我說的話做試試看?」的樣子。這不只是隊長的命令,還有點志效的私心。

  雖然她都看過了。

  「四月這一個月期間,活動期間。」志效的語氣已經是無法拒絕的了。

  「什麼影片都行。」幫腔林娜璉笑著說,說到底還是站在志效那一邊的。

  不然俞定延要不要上傳關她什麼事?

  「但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定延露出苦笑。

  「才一周一個。」彩瑛不解,一周才發一篇有什麼難度?

  「好吧,我會努力的。」定延覺得自己沒有反駁的餘地了,只好答應了。


都忘記之前還有這個了kkkkk

雖然說是爸媽line,但是我好像一直把小隊寫成受......(志效阿對不起了

 

改天再補一次躺放,準備寫下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