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ecd062cd42a283485ce0bd851b5c9ea14cebf0a.jpg

 

序章 - 1

 

「唔……」

 

睜開眼,看著窗外的陽光灑進來,感覺很溫暖。

 

今天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子瑜殿下,您醒了嗎?」

有一道聲音從寢室門外傳來。

 

我將門打開後,映入眼簾的是最近被安排到我身邊的貼身護衛──名井南。

 

原本是文官的他,雖然被父皇安排到我的身邊當貼身侍衛,不過她的武功也非常好。

 

柔順且飄逸的黑色長髮增添了出眾的氣質,而且也很溫柔、很照顧人。

 

總是很貼心的為我做每件事,連小事情都很仔細。

 

「嗯。早安,南。」

 

「子瑜殿下,今天要上朝喔。」

 

「欸?有什麼事嗎?」

 

對於突如其來的消息感到有些困惑。

 

一定是有什麼重要的事,而且還是關於我的才會要我出席吧。

 

真在意呢,到底是什麼事呢?

 

「我也不知道呢。」

南有些抱歉地看著我。

 

「沒有怪你的意思!」

 

「還是一樣溫柔呢,殿下。」

南露出了得逞的微笑。

 

完全分辨不出是真心還是假裝的……

 

「別逗我了……」

 

「抱歉抱歉,來更衣吧,殿下。」

 

「好的,麻煩了。」

 


 

10則有意義、不重複、不同人的留言,即可解鎖下一篇

更新時間為達成解鎖任務的隔天

篇幅短小,可快速解鎖,最多每日一更

 

如果後面存貨不夠,那就等我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all瑜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