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5e3087e950352acadda06c5f43fbf2b3118b47.jpg

 

序章 - 2

 

更衣完後,我和南來到了正殿門口。

 

這裡一直是朝中百官議事的地方,如果沒事,基本上我是不必來到這裡的。

 

但是今天好像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父皇昨日請人來通知我的時候,我很意外。

 

我有些緊張的看著正殿的大門。

 

 

「殿下,別緊張,有事臣下會保護你的。」

南給我一個安心的微笑。

 

「謝謝你。」

 

我們走進了正殿之中,這裡早已聚集了官員們。

 

在眾人的注視下,走到了靠近父皇旁邊的位置。

 

片刻之後,父皇也走了進來。

 

「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平身。」

 

平常慈祥的父親在此時此刻就會變得有威嚴的皇帝了。

 

「謝陛下。」

 

「有什麼要報告的嗎?」

 

「稟告陛下,前幾日朴將軍傳信回報,已順利攻下樑城。」

 

「鄰國的湊崎氏的繼承人會來本國作客。」

 

「明天林氏會將宮裡所需的物資運送進來。」

 

……

 

……

 

大致上就是一些日常的狀況和進度報告。

 

雖然不常上朝,卻也大略知道一些事情。

 

因為平常南都會和我說。

 

「沒事的話,接下來,我要宣布一件事。」

 

父皇嚴肅地看著底下的人,氣場非常強大,連我都震懾住了。

 

我深吸了一口氣。

 

終於要宣布了嗎……

 

「我的女兒、子瑜也已經十六歲了。」

 

嗯?

 

「是可以結婚的年紀了。」

 

欸──?父皇?

 


 

wuli子瑜殿下已經到可以結婚的年紀了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kkkk

 

12則有意義、不重複、不同人的留言,即可解鎖下一篇

更新時間為達成解鎖任務的隔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all瑜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