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b604f41bd5ad6e38c01fa98dcb39dbb7fd3ce1.jpg

總之還是決定開個長篇了,不然靈感一直堆在腦海很難受(笑

本質日常向寫手,所以如果你有似曾相似的感覺,那肯定沒錯(點頭(供殺毀

標題可能還會再改,我只是想不到有什麼很棒的標題QQ

 

會從哪裡開始寫我也不知道,總之就是照我的心情寫下去

最快明天左右就會更新了吧,大概

總之就是在實習前更一波,然後5月下半就去實習(難過

 


 

預告 -

一軒:說一句話吧

林娜璉:我是大姊啊!你們這些人!算了,子瑜的初bobo是我的(驕傲臉

俞定延:子瑜都快受不了你們了

平井桃:周子是等同豬蹄的存在(認真

湊崎紗夏:wuli子子肯定也想要SANA歐尼的bobo對吧?

朴志效:也bobo我吧周子瑜 (閉上眼

名井南:子瑜kiyo~

金多賢:子瑜真的很乖阿(微笑

孫彩瑛:子瑜阿~撒朗嘿~

周子瑜:......(不知所措的眼神

 

聽話乖巧又軟萌的忙內,偶爾會撒嬌、偶爾腹黑的團霸忙內,被姊姊們寵上天,做什麼都被關愛

看子瑜如何從奶氣傲嬌的小忙內,變成有魅力又會撩人的成年忙內(?)

 

再次感嘆,成年了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all瑜 瑜all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