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948a7d933c8958e8d4576dd1373f08302007d.jpg

 

序章 - 3

 

「是可以結婚的年紀了。」

 

欸──?父皇?

 

「當然,因為朕只有一個女兒,所以未婚夫自然是要入贅的。」

 

這消息讓我震驚了許久,遲遲無法回神。

 

「我心中已經有人選了,但是,還是得看子瑜喜不喜歡。」

 

「那就這樣,退朝。」

 

人都差不多散去以後,正殿只剩下父皇、我,還有南了。

 

……

 

「子瑜,抱歉嚇到你了吧。」

 

「不會的,子瑜知道這一天總會來臨。」

 

雖然是這麼說……

 

但內心總還是有些不安的感覺存在。

 

和不認識的人結婚……

 

「能這麼想我就放心了。」

 

沒錯,從知道自己是周氏的公主殿下,而且是獨生女之後,就想到一定會有這麼一天的到來。

 

「那麼,父皇的人選是誰呢?」

 

「這個嘛……兩個你已經見過了,另外兩個過幾天你就會認識了。」

 

「嗯?」

 

有些納悶地望著父皇,父皇並沒有繼續說下去。

 

完全沒有頭緒阿……

 

我見過的人是誰呢?

 

「一個月後,我會再問問你的答案的,子瑜。」

 

「好的。」

 

於是就在不清楚未婚夫人選的情況下,要在一個月後給父皇答案……

 

還真的是有點困難阿。

 

我抬眼看了下南,發現他也在看著我。

 

突然有些害羞的我慌張地低下頭。

 

都是因為這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我有些奇怪……

 

因為低下頭的子瑜,沒看見南輕輕地笑了。

 

 

序章 - 完

 


 

南阿kkkkkk

 

14則有意義、不重複、不同人的留言,即可解鎖下一篇

更新時間為達成解鎖任務的當天晚上隔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all瑜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