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視角

*這大概是我數一數二瑜攻的文了

 


 

  第一次看見、從此深深著迷……

  

  今天和平常一樣,桃和娜璉歐尼又來我家門口等我一起去上學。

  ──雖然說過好多次了……

  不過之前跟她們說「不用等我」換來的是一大串的抱怨,說什麼「你自己去上學能夠脫困嗎?」之類讓人無法反駁的話。

  自從那次我就不再說什麼了,不過這樣也挺好的老實說。

  ──至少不會有人貼我太近。

  「桃、娜璉歐尼早安。」

  「早啊!」

  「子瑜早阿!」

  看著她們笑了一下,隨後就和她們一起前往學校。

  不過快到學校的時候,受到一波浪潮般的人群圍住。

  本校的眾學生們。

  雖然不知道我到底有什麼特質讓她們這麼想認識,不過據娜璉歐尼說是因為我很帥氣、很溫柔什麼的……

  隱約看到娜璉歐尼在竊笑……

  不是很明白。

  不管是娜璉意義不明的笑容,還是學校學生的欣賞我都不明白。

  覺得自己和一般人差不多阿,為什麼她們不去找其她人呢?

  「大家早阿、那個……」

  「子瑜!」「子瑜學姐!」

  想說點什麼,可是這些人一直阻斷我想說的話。無奈還是無奈,覺得只能笑著看看這些人。

  然而在這樣的情況下,我突然看見一名女生,有著飄逸的長髮、輕柔的從眼前走過。

  她看向我這邊一眼駐足了一會兒,但隨後沒多久就離開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注意到她。

  

  想要了解。

  

  這是心中唯一念頭。

  不過我得先想辦法離開這些人阿……

  「子瑜!」

  桃和娜璉歐尼來救我了阿。

  「桃、娜璉歐尼。」

  「還好嗎?」桃一臉擔心地看著我,不像旁邊那個歐尼。

  「沒事啦。」

  「子瑜人氣真不是蓋的!」娜璉歐尼是在挖苦我嗎……到底是不是來拯救我的?

  「是嗎……」

  如果那個長髮的女生也在這群人之中我會注意到嗎?

  不清楚,但是想要認識她。

  「桃、你知道那個人嗎?」我指著正準備走進學校的她。

  「你是說南嗎,她和我同一個班級。」桃看了一眼我指的方向,探出頭看了一眼。

  原來是叫南阿,真好聽呢。

  「怎麼了嗎?」不知道為什麼娜璉歐尼好像很有興趣,看我的眼神讓我有點不自在。

  「沒事、有點在意而已。」

  說到這我們就準備走到各自的教室了。

 

  但是……沒辦法好好上課阿……腦中實在太多想法。

  不知道她現在在做什麼呢,跟桃同班的那個女孩子。

  奇怪的感覺、有點複雜的心情。

  怎麼說才好呢……跟其她女孩子又有點不一樣,可是要說哪裡不一樣我也說不出來,就跟解讀桃和娜璉歐尼的想法一樣困難,不、桃的滿好理解。

  應該說……除了桃以外的女孩子想法都很難理解。

  「周子瑜,你來回答這個。」

  「嗯?阿、那個……」

  結果當然是答不出來。

  「周子瑜,這不像你會犯的錯,專心一點吧。」

  「是的老師……」運氣真差呢。

  還是先好好上課吧。

  

  後半節勉強還在狀況內,煎熬了好久終於放學了。

  照慣例在學校附近的巷子等桃和娜璉歐尼,畢竟可以防止被其她學生們攔截。

  那個人潮真的是惡夢。

  桃在舞蹈社的社團練習、娜璉歐尼也在學生會處理一些工作。

  「啊!」

  想著要怎麼打發時間的時候,突然有什麼人撞到我了。

  「抱歉抱歉、你沒事吧?」不過畢竟我擋在路中間不好還是道歉吧。

  「沒事、應該說是我的錯,沒有好好看路,對不起。」

  她笑著對我說,很軟的聲音……有點失神了。

  這不是早上那個女孩子嗎?聽說是桃的朋友。

  「這樣啊……」帶著抱歉地眼神看著她,感覺是個善良的人呢。這不就是個機會,我自然地開口:「啊!對了,你是桃的好朋友吧,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街上呢?」

  既然是桃的朋友約她也不會有問題吧?

  找到一個合理說服自己的藉口邀約別人,不知道會不會答應只能賭賭看了。

  「啊?嗯、好。」

  她答應了。

  等等、她答應了?欸欸欸欸欸欸?

  不行我要冷靜,桃和娜璉歐尼也會一起去的。

  「那個,雖然有點突然而且莫名其妙……我叫周子瑜,你呢?」

  「名井南……」雖然聲音有點小但我還是聽見了,聽得清清楚楚。

  「名字很好聽呢。」我發自內心的稱讚著。

  貌似看見眼前的人臉有些紅。

  桃拜託你快來阿……

  「呀!周子瑜你在做什麼?」說人人到可是語氣好可怕。

  「桃、娜璉歐尼!」我朝著她們大力揮手。

  「周子瑜,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你在對南做什麼?」感受到桃咄咄逼人的氣勢,我不禁後退了幾步。

  「不是啦……我只是邀請南和我們一起去街上逛逛而已。」只能盡力的解釋了,我轉頭看著名井南,希望她能幫我說個話,「對吧,南?」

  「欸?嗯、嗯。」

  明明才認識沒幾分鐘就叫人家名字……我在想什麼?

  會被認成怪人吧。

  「那沒事我們就一起走吧!」一直沒說話的娜璉歐尼開口了。

 


 

我,公告、更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MITZU 玉米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