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視角


  和桃跟娜璉歐尼聊著,南並沒有加入話題。這一路上我的視線無法直接地看著她,只能用餘光偷瞄幾下,都感覺我自己有點奇怪。

  想了想是不是我們聊天的內容她沒辦法參與呢……好尷尬……

  好吧、試著搭一下話。

  我轉過頭去看著南的臉色感覺不太好,有些擔心地問著:「南怎麼了,不舒服嗎?」

  「沒、沒事的。」雖然南馬上就否認了,可是樣子怪怪的。南有些僵硬地別過頭去了。

  「南你真的沒事嗎?」桃也察覺到南的異狀,擔心地看著南。

  「呀!你的臉很紅,真的沒事嗎?」娜璉歐尼也過來了。

  南的臉越來越紅了,是不是真的很不舒服啊?

  「真的沒事啦!我想到家裡還有事先走了。」這理由感覺就不像真的。說完這句話南轉身就跑走了,沒有一絲預兆。

  「欸、南!」我大喊想讓南停下來。

  但是沒有停住。

  可惡、到底怎麼樣了。想不超過十秒,沒有遲疑的我立馬追了上去。

  「子瑜!」

  「子瑜你要去哪!」

  「我去看看她!」

  沒有回頭、只是拼命地想要追上她。

  

  跑好快阿……到底在哪?

  我跑過了三條巷子口,因為跑累了,停在一個巷子口喘氣著。

  左看右看之後,似乎看見我想尋找的熟悉身影。「阿、在哪裡。」追這麼久終於在一個巷子口看見她。

  我快步奔跑過去。

  「南。」

  「為什麼……你在這裡……?」南一臉茫然地看著我。

  「追著你跑來的。」呼吸終於順暢,我緩了下來、我認真地注視著南。

  「為什麼……」

  重複的問句,這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阿、為什麼我想要追過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可是看你跑走就想把你追回來,而且你一個人走也不太好,萬一……」講到這我有點語無倫次,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萬一……?」

  「那個……我、我其實也不太清楚,但總覺得放心不下……」

  是呢、總覺得放心不下……

  想要抓住眼前的人。

  「這樣阿……」不知為何南的語氣有些失落,難道我說錯了什麼?

  我並不是很理解這裡透漏什麼訊息給我,但是我也不去想了。

  「機會難得,我送妳回家吧。」但我覺得這是個好機會,沒有多做思考話就這麼脫口而出:「第一次和桃、娜璉歐尼以外的人一起回家呢。」

  說實話,自從被學校的同學們包圍,就每天都等桃和娜璉歐尼結束活動再一起回家。

  我看見她愣住了。

  不過還是在尷尬的氣氛中把南送回家了。


稍微修過了,但是為什麼我以前的文筆這麼糟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MITZU 玉米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