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某天,網癮少女林娜璉在宿舍客廳滑著手機的時候,突然發出了叫聲。

  「吵死了,歐尼你又幹嘛了?」平井桃用著哀怨的眼神瞪著林娜璉,手上吃到一半的豬蹄就這樣懸空。心想這個歐尼又在發什麼神經,整天鬼吼鬼叫的,雖然每天都會發生,但是這麼突然還是會被嚇到。

  「朴志效在哪裡?」林娜璉激動到馬上從沙發上起身,將身上的毯子甩到一邊去。

  「志效?應該在房間裡吧。」平井桃抬眼看了林娜璉一眼,回答她的問題後又繼續吃東西。

  聽到想要的答案,林娜璉馬上繞過沙發往房間走去。

  碰的一聲,被用力推開的門就這樣撞上了無辜的牆壁發出巨大的聲響。

  「娜璉歐尼你幹嘛?」被門聲給嚇到的湊崎紗夏摀住自己的小心臟。

  「呀!朴志效!為什麼給定延織圍巾卻沒有織給我?」林娜璉將自己手機的畫面讓志效看,上頭正是前幾天TWICE官方INS發布的影片,朴志效拿著一條一條圍巾而林娜璉想要去搶的畫面。

  要不是剛好滑到,林娜璉差點要忘記這件事。

  「MINA不是給歐尼織帽子了?」朴志效看了一眼影片,隨後抬頭看了一眼林娜璉,覺得眼前的姐姐又在無理取鬧了。

  「那不一樣!」林娜璉叉著腰,嘟著嘴看著朴志效。「身為你女朋友的我,不應該擁有一條你織的圍巾嗎?」

  「唉……我知道了。」朴志效無奈地嘆了口氣。

  「說好了喔,約定了喔!」

  「知道了,歐尼等我織好吧。」

  聞言,林娜璉又開心地蹦蹦跳跳地走出房門。

  「太寵歐尼了啦志效。」湊崎紗夏看著林娜璉的背影慢慢消失在眼前後,轉頭看著志效。

  「志效其實早就在做了吧?只是一直不滿意。」身為織毛線同好的名井南早就知道朴志效的想法,她知道志效最近為了給娜璉織圍巾,已經花了很多時間,手也布滿了大大小小的繭,只是一直覺得不好而重新了好幾次。

  「給定延的明明還做得很好,但是給歐尼的就……感覺不是很滿意,一直纏錯線……」朴志效拿起了毛線棒,癟了癟嘴。

  「志效明明就很喜歡歐尼,還每天吐嘈歐尼。」湊崎紗夏露出討打的笑容,此時不虧一下隊長,更待何時?

  「SANA我現在就可以讓子瑜過來,讓那孩子來看看你有多壞。」要論互相傷害朴志效可是老手,知道湊崎紗夏最近在忙內面前想要展現好姊姊的形象,早就想好對策了。畢竟和俞定延跟林娜璉都已經互損八年了,這點算什麼。

  「子瑜已經說SANA歐尼是壞人了。」名井南冷不防地加入吐嘈行列。

  「呀!我在子瑜心中可是個好歐尼!」湊崎紗夏舉起她的大阪蜜拳在空中揮著。

  「我認為MINA才是子瑜心中的好歐尼。」朴志效無視湊崎紗夏的辯解。

  「不過志效啊,不管你給娜璉歐尼什麼,歐尼都會收吧?」名井南看了一眼朴志效藏在角落的半成品圍巾。她知道林娜璉的個性,再加上林娜璉和朴志效的關係,不管朴志效送什麼,林娜璉都會照單全收吧。

  「雖然是這樣啦……」這不是朴志效的自信,而是鐵錚錚的事實。但是基於朴志效心裡無法隨意對待,才會如此求好心切吧。

  「志效你只要這樣做就好……」湊崎紗夏突然將聲音降低,雖然這裡只有三個人在,但是還是要小心。

  朴志效聽完臉整個爆紅,拿起棉被蓋住自己的臉。

  一旁的名井南也沒好到哪裡去,儘管用雙手遮住自己的臉,還是能看見整個漲紅的耳根子。

  

  究竟是什麼事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原本只想寫500字的...

看來我的功力大增了是吧 ( 咦?

今天下午停課變得很閒,所以突然有個腦洞

等等要去練球了趕快更新XD

希望看得愉快,明天應該就打完了

明天還會更新 多瑜 照片的溫度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娜志 笑臉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