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來的非常突然而且太多意料之外的事情,我的大腦現在有點沒辦法思考,但是能和周子瑜一起感覺就不一樣了。

  雖然僅只是和她一起走在同一天街上,又或者是與她並排走著,這些都讓我感覺如此幸福。

  但是……

  不知道該怎麼搭話。

  周子瑜和桃她們聊的很開心,說了很多關於學校和兒時的事情。

  插不上話。

  這個瞬間,我們雖然距離如此近,卻又感覺如此遙遠。

  

  想要更加了解。

  

  心中萌生如此想法,莫名湧上的嫉妒心。

  但我的理智告訴我不能這樣。

  默默地又跟上了她們,繼續聽著我沒辦法參與的話題。

  「南怎麼了,不舒服嗎?」周子瑜身軀微彎的看著我。

  「沒、沒事的。」

  可以看見她那清澈的眼眸正在注視著我,被這麼一看突然覺得害羞了起來。

  我別過頭去。

  「南你真的沒事嗎?」桃也是很擔心的看向我。

  「呀!你的臉很紅,發燒了嗎?」連娜璉學姐也來關心我的狀況。

  啊啊啊,這個樣子真的太尷尬了。

  「真的沒事啦!我想到家裡還有事先走了。」

  「欸、南!」

  沒有因為周子瑜的呼喊而停下,說了一個隨便的藉口然後慌張地逃離,留下她們三個人……一直一來都在一起的三人……

  越想越失落但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呢。

  跑到了家裡附近的巷子了,但是現在還不想回家……

  周子瑜剛剛叫住我了,可是我卻頭也不回的跑走了,剛剛如果停下來是不是會有什麼改變……?

  但是大概不是我想聽見的話吧。

  

  「南。」

  「嗯?」

  我一轉身就看見高我半個頭左右的周子瑜氣喘吁吁的樣子。

  為什麼……

  「為什麼……你在這裡……?」

  滿肚子的疑問。

  「追著你跑來的。」呼吸終於順暢,周子瑜認真注視著我。

  追著我跑來的……?我越來越不懂了……

  「為什麼……」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可是看你跑走就想把你追回來,而且你一個人走也不太好,萬一……」

  我認真地聽著周子瑜說話,結果說到一半,她猶豫了。

  「萬一……?」

  「那個……我、我其實也不太清楚,但總覺得放心不下……」

  周子瑜居然在為我擔心嗎……

  不,應該只是她的個性就是如此,畢竟她對誰都很溫柔、對每一個人都很溫柔……

  「這樣阿……」失落大概就是如此吧。

  「機會難得,我送妳回家吧。」大概是沒察覺到我的異樣,周子瑜又回到那個開朗的周子瑜了,「第一次和桃、娜璉歐尼以外的人一起回家呢。」

  欸?什麼意思?

  第一次……?

  想到這裡不禁心跳加速,剛才的情緒早就全部拋到腦後。

  就這樣,在周子瑜的護送下回家。

  

  「這裡就是了嗎?」

  「嗯,謝謝你。」

  我看著周子瑜的側臉。

   真的很好看呢……

  又再一次陷入。

  「那好好休息吧,我走了。」

  「嗯、明天見。」

  看著她離去的背影,不知為何有種失落空虛的感覺,不、大概是錯覺吧。

  總之今天意外的認識了周子瑜。

  居然會這樣子認識呢……

  但是好想、好想要再次看到那人的笑臉。

  我這樣子是不是很奇怪啊……

  

  想要更加地了解。

  

  這個想法又萌生出來,而且是更為強烈地想要去認識「周子瑜」這個人。

  現在沒辦法好好思考了,除了那人的笑臉、還有那溫柔的舉止,以及柔和溫暖的聲線,好想快點到明天、好想快點見到她……

  『第一次和桃、娜璉歐尼以外的人一起回家呢。』

  這句話讓我在意的不得了。

  所以說、我是第一個讓她送回家的人嗎?

  想到這腦袋停止運轉。

  阿阿……明天見到周子瑜該怎麼辦才好……

  伴隨入眠的是紅到快燒掉的臉。

 


 

本篇為排程文章。

 

如果這篇文章發出來的時候,我應該正在和主任老師約談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玉米 MITZU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