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4745176400.jpg

我的天啊,我看回放的時候就在想是不是我眼花,結果看了直拍...

這兩個最近在幹嘛阿阿阿阿阿阿

拍MV拍出感情了這是

周子你成年了很不一樣啊kkkkkk

剛剛還很想睡,我現在都醒了,趕緊的寫一篇文


  為了宣傳歌曲,上打歌節目是必要行程,何況還要爭取一位。為了不辜負ONCE的期待,今天的打工少女TWICE也依舊努力地跑行程。

  今天來到了MCD,算是很熟悉的地方了。

  眾人一如往常地先到待機室等候,等到工作人員叫她們的時候,再過去彩排就可以了。

  今天穿了一身校服,除了還在念高中的彩瑛和子瑜,其他人可以說是很久沒有穿校服了,感覺很新鮮。

  而在彩排前應該要做什麼呢?

  練習?不是。檢查舞蹈?不是。和別的團體打招呼?也不太需要。

  答案是吃飯。

  對於TWICE而言,雖說女團要保持身材,但是TWICE的孩子們顯然沒有在意這種事。

  「子瑜阿,要不要吃豬蹄?」MOMO拿了一盒豬蹄到子瑜面前,像是急於分享糖果的孩子。

  「MOMO歐尼你先吃吧。」子瑜了解MOMO的好意,體諒地說著。不過基於本身的修養,子瑜想還是讓姊姊先吃,而且這些姐姐說不定會剩下來,自己到時候把那些吃光就好,這樣才不浪費。

  嗯,我們子瑜真是節儉的孩子呢。

  「不一起吃嗎?」MOMO略顯失落的看著子瑜,「周子你再減肥嗎?」

  「沒有阿。」子瑜歪著頭看著MOMO,有些困惑。平常就有再自我管理的子瑜,並沒有減肥這種事。

  「那為什麼不一起吃?」MOMO嘟著嘴表示她的委屈。

  「怕歐尼吃不完。」子瑜實話實說。

  「不會啦,一起吃吧,這樣比較好吃。」MOMO拉起子瑜的手,並給了子瑜一雙免洗筷。

  「你不用擔心啦子瑜,MOMO怎麼可能吃不完。」在旁邊聽到的定延插了一句話。

  MOMO瞪了定延一眼。

  「孩子們,準備上台了喔。」就在這時,志效站起身對著大家說。

  「歐尼,我們等等再吃吧。」子瑜幫MOMO蓋上那盒豬蹄的蓋子,並將盒子放到一邊。

  「好吧。」MOMO戀戀不捨地看著豬蹄,心想又要餓肚子跳舞了,難受。

  

  

  眾人來到了舞台上,台下已經聚集了許多來應援的ONCE們。

  「ONCE,過得好嗎?」娜璉首先發話,朝著台下的ONCE們揮手。

  「是!」

  「那準備開始了喔。」

  「TWICETWCIE、掐拉加!」

  매일같이 영화 속에서나 속에서나

  每天都反覆在電影和書裡
  드라마 속에서 사랑을 느껴

  在連續劇裡感受著愛情

  

  MOMO和子瑜兩人對視一眼,還做出了BOBO的表情。

  
  Um- 사랑을 배워

  Um- 學習著愛情

  

  『阿……這兩個控制不住阿……』舞蹈剛好在這兩人旁邊的定延不小心看見兩人的動作,在心裡直嘆氣。

  戀愛中的人,周圍都是粉色泡泡。

  What is Love?

  Love is motzu.


然後今天看了一下我的文,發現再motzu意外的人氣高阿...(感嘆

我太小看世界了

 

我看了一遍子瑜直拍...

你們真的再戀愛嗎...

15247485569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墨魚 pabo line motzu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