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WICE為了拍攝4月回歸的新MV來到了棚拍現場。一大早,就有許多工作人員在攝影棚內做準備。

  到了現場的TWICE一下車,就馬上進入待機室化妝、換上MV拍攝的服裝。

  為了節省時間,同時間在不同地方要拍攝每個成員的畫面。

  拍攝la-la landMOMO和子瑜被分配到一個場地。

  今天的pabo line是搭擋。

  只是兩人一到現場,工作人員就告知她們要學一個舞蹈,雖然有些堂皇,但兩人很快進入狀況。

  在上場拍攝之前,子瑜注意到了拍攝TWICE TV的攝影大哥,並守本分地開始對著鏡頭說話。

  「你們好~」子瑜朝著鏡頭揮揮手,感到有些尷尬所以笑場了,「我們來拍攝MV了……」

  攝影大哥的鏡頭似乎也笑場了,不小心晃了一下。

  「我變身成為la-la land的男主角了。」子瑜依舊慢慢地說著話,正在死板的介紹自己今天的工作。

  子瑜的手指往右邊戳,對象是站在後面弄髮妝的MOMO,藉由錯位像是在戳MOMO,「我愛的女人。」

  與平常的容易害羞的子瑜不同,這次倒是很大膽地說出「我愛的女人」這種肉麻的台詞。

  「在這裡喔,我會和我愛的女人一起跳舞喔。」子瑜說話的同時,MOMO像是感應到了,從後面脫離了造型師,往子瑜這走過來並從背後抱住子瑜的腰。

  兩人對視了一眼,子瑜對著MOMO說:「愛我嗎?」

  MOMO聽見了馬上避開子瑜的視線,抿了抿唇不說話。

  『周子怎麼變這麼會說話了?』MOMO害羞的低著頭。

  

  準備上場前,工作人員就開始教他們跳MV鏡頭的雙人舞。

  練習沒多久,總PD就要她們上陣。

  音樂一下,兩人便開始動作,相比MOMO完美地記下了動作,子瑜還是有點小失誤。

  「子瑜啊,沒關係。」MOMO毫不在意的說,眼神一直盯著子瑜。

  「毆尼、抱歉......我會很快跟上的。」子瑜感受到MOMO的眼神,覺得有些抱歉,馬上又繼續跳著舞。

  其實MOMO只是在看子瑜今天的穿著,只是子瑜想多了,根本沒察覺。

  子瑜趕快跟上以後,便又進入了拍攝。

  即使NG了不少次,但也很快就拍完了。

  「呼……」子瑜鬆了一口氣,正在慶幸自己沒有過於拖累到平井桃。

  「子瑜阿,辛苦了。」MOMO抱住了子瑜。

  「歐尼抱歉……」雖然沒有拖太多時間,但是子瑜在想,如果自己早點熟練的話,或許可以更早結束。

  「沒關係啦。」知道忙內很善良所以會這樣說,其實MOMO根本不在意,反倒是因為這樣可以多點時間和子瑜相處。

  兩人轉頭剛好看見了攝影大哥,於是就開始對著鏡頭說話。

  MOMO的頭貼在子瑜臉上,朝著鏡頭一笑,「我的男人。」

  「誰都……誰都……」子瑜想說些什麼,只是還沒想到要說的詞彙該怎麼用韓語說,「誰都……」

  「誰都?」MOMO看著子瑜,在想忙內到底要說什麼。

  「不能碰的女人。」子瑜總算是把想說的話說出來了。

  「喔──好帥。」說實話MOMO是真的心動了。

  「如果碰她……你知道吧?」周子瑜同學用著奶音發出了爆炸性又霸道的宣言,在旁邊的MOMO覺得子瑜現在特別帥氣,「知道吧?」子瑜還重複了兩次。

  「姐姐你好香。」子瑜突然感受到MOMO身上的香味。

  「謝謝。」MOMO今天被撩的不知道怎麼反應了,只能愣愣地說話。

  「我的女人。」「我的男人。」

  周子瑜和平井桃兩人很有默契地同時說出口。

  說完兩人害羞到笑了出來,結果兩人抱得更緊。

  一軒:???

  「長得帥吧?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MOMO說完子瑜高傲地看了鏡頭,MOMO也轉頭看向子瑜。

  「喔……真美。」MOMO說完兩人都不小心笑了出來,「我的男友怎麼長得這麼美?」

  兩人就這樣相視一笑,理解了對方眼神的感情。


一軒:(嗶──)檢舉這兩個上班談戀愛!!!

這不是我當初認識的周子!!!成年了會撩姊姊了是吧!!!

有本事八個都撩一遍阿阿阿阿阿阿阿 (順便來撩姊姊我吧(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墨魚 pabo line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