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尼。」子瑜喊了一聲。

  「嗯?」MOMO轉頭看向子瑜。

  「沒事。」子瑜想了想,又移開了視線。

  MOMO皺眉,困惑的看著子瑜,不知道子瑜在做些什麼。

  「毆尼。」於是子瑜又叫了一聲。

  「嗯?」雖然不解,MOMO還是應了聲。

  「還是算了。」子瑜想了想,又搖了搖頭,似乎是覺得不妥。

 

  心中那一步終究難以跨出去。

 

  「子瑜啊,你到底要跟我說什麼?」MOMO雖然平常對子瑜很有耐心,這時她也開始鬱悶了。

  「啊......我想好在跟毆尼說。」子瑜感覺MOMO似乎被自己打擾到了,只好先找個理由搪塞過去,之後再說吧。

  「不行,我覺得你今天一天都不會想好。」MOMO知道子瑜講話速度比較慢,又不太會表達,於是催促子瑜快點說。

  要是平常的MOMO是不會如此催促子瑜,反而會等子瑜說完。只是MOMO今天早上受到了某些刺激,整個人有點煩悶,連帶影響到了自己對子瑜的態度。

  「啊......」被MOMO少見的強勢有些嚇到了,子瑜怔怔地看著MOMO說不出話。

  「啊啊、抱歉。」MOMO總算意識到自己剛剛做了什麼,連忙對著眼前的忙內道歉。

  「沒關係的毆尼。」善良的子瑜對著MOMO露出天使般的微笑。

 

  MOMO感覺心臟被擊中了。

 

  「我想好了。」子瑜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

  「嗯?什麼?」MOMO充滿困惑,無法理解子瑜在說什麼。

  「毆尼。」子瑜突然湊到MOMO耳邊,輕聲說著:「最喜歡歐尼了。」

 

  MOMO二次陣亡。

 

  成年忙內的殺傷力急劇升高。

  今天的忙內也是撩人的一天。

 


 

我應該要開一個外國line的資料夾才對(思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墨魚 pabo line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