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嗨大家

雖然說電腦每天風扇好像轉不動整天過熱自己重新開機但開冷氣我又很冷瀕臨死亡的關係讓我沒辦法寫文

既然這個無法更文的時光,我們就來寫寫別人文章的觀後感好了

反正不需要格式的東西用手機發好像也行的樣子XD

 

所以這個新企畫是這樣的

1.僅限TWICE CP文

2.你可以推薦一篇文給我,我會寫觀後感,也就是閱讀心得的意思

3.推薦你很喜歡的寫手的文章

4.自己推薦自己的文可以需要點評(點評主觀90%、客觀10%,玻璃心需考慮)

5.我不吃的CP我會斟酌考慮,但點評可能毫無感情

6.長篇先不要來,太長我沒時間看(短篇2萬字以下)

 

推薦文章最好附上寫手、文章及文章連結,這樣我比較容易找到

 

歡迎各位來一起推薦好文,暢談感想

我隨時泡好茶等各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