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我的

*CP隨緣發展

*最穩還是笑臉

 

日常更新一次就宣傳一次

聲音系列大樓

看完文章也不忘給予鼓勵喔~

 


 

  面對俞定延的問題,周子瑜先是沉思了會。

 

  劇本中並沒有深刻描繪關於女主角的性格,這點周子瑜早就了解。

 

  而俞定延會這麼問,其實周子瑜在一定程度預想到了。

 

  女主角對男主角的看法,說真的,只能從描述的動作去推測。

 

  周子瑜像是整理好了思緒,她緩緩開口:「我想,對於女主角來說,男主角大概是在當下值得珍惜的人吧,或許在離別之際,還有那麼一段可以被珍藏的回憶。看星空或許是女主角的愛好,我猜想可能在任何地方,當兩人都抬頭望向天空時,看見的是同一片星空,而劇本裡所說的風,或許也是在指這件事。」

 

  林娜璉對於周子瑜的印象又添了幾分,無疑是正面的,從這番回答,林娜璉不難看出周子瑜對劇本付出多少心力,才有這樣的體會和分析。

 

  「嗯,我了解了。」俞定延皺著眉頭,看不出在想些什麼。

 

 

  

  同一片星空……俞定延思考著。

 

 

  

  「志效有什麼想說的嗎?」俞定延問。

 

  「沒有。」朴志效畢竟作為音樂製作人,對於演員的條件沒什麼太大的要求,只要演出來的氛圍符合曲子就可以了,反正定奪都在俞定延手裡,自己又沒太多想法,也就這麼回應了。

 

  「那這樣就可以了,到時候等通知吧。」俞定延放下手中的筆,視線直勾勾地盯著周子瑜。

 

  「好的,謝謝前輩。」

 

  說完,周子瑜就離開了教室。

 

  

  等到所有徵選結束,幾乎所有劇本相關人員都在討論該選擇誰,俞定延這邊也不例外,她有些猶豫地看著合適的名單。

 

  可這些人裡面,俞定延大概率只想選周子瑜,要說私心也好,她就是想確認是不是回憶裡當年的那個人,不是的話,那她大可以死了這條心。

 

  像是看穿她的心思,旁邊的朴志效裝作不經意地說著:「子瑜不錯,對吧?」

 

  俞定延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並沒有意識到朴志效話裡的意思,只當作對方在炫耀自己的妹妹,「對啊,挺不錯的,以大一新生來說。」

 

  「你覺得是嗎?」林娜璉問。她早就發覺俞定延不在狀態,即便評價真的有在評,卻也不像往常給予很多意見,今天話很少,連點好臉色都不給新生,嚴肅的要死。

 

  「志效,你覺得呢?」俞定延只能問朴志效了,畢竟只有她知道關於周子瑜以前的事情。

 

  「子瑜是準備唸高中的時候搬過來的。」朴志效回想著以前的事情,「如果照你的記憶判斷,大概是搬過來之前的事吧?抱歉,我應該幫不上忙。」

 

  「子瑜沒有說以前的事嗎?」

 

  「嗯……也沒什麼特別的,就算有,對於現在來說那都是很模糊的事情了。」

 

  俞定延失望地看著桌子。

 

  「俞定延。」林娜璉看著那人垂頭喪氣的樣子,心裡很是不爽。

 

  「嗯?」俞定延死氣沉沉地抬頭看著林娜璉,背還是拱著的。

 

  「如果她是,你會怎樣?」

 

  「如果她是……」

 

  俞定延沉默地看著林娜璉。

 

  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確認了是不是,然後呢?你只是想要個答案嗎?」林娜璉眉頭緊蹙,即便知道那人對於俞定延是很重要的人,只是一再盲目的追尋並沒有意義,連對方到底是不是都無法確認,身為她的好友,看俞定延最近有些喪志,不免心裏生氣。

 

  「娜璉冷靜一下。」朴志效看林娜璉有些激動提醒了一下。

 

  「沒事,志效。」俞定延回應著朴志效,眼神仍舊看著林娜璉,比起剛才稍微有精神了一些。「除了確認答案,想找到這個人是因為……是這個人讓我振作起來的,所以我才想要當導演。」

 

 

  

  "你的身影隨風飄去,只留下了聲音的殘餘,讓我破解隻字片語"

 

  

  "「你可以的,就像風一樣,能夠吹響樹葉,給予掌聲。」"

 

 

  

  「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吧。」俞定延露出疲倦的笑容,「只是一直想不起來長什麼樣子,名字也沒有什麼印象了,我好像失去了很大一部份的回憶。」

 

  「是你有一天突然想起這個人,因為過於刻意所以才想不起來吧。」林娜璉嘆了口氣,「你已經緊繃太久,雖然叫你放鬆應該沒辦法。」

 

  「你怎麼不去問問子瑜?」朴志效突然想到。

 

  「啊?」俞定延有些為難。

 

  「對啊,你去問不就知道答案了。」

 

  「會怕啊……」

 

  俞定延並不是沒有想過,只是她害怕。

 

  不單是害怕這麼問會讓人感到唐突,也害怕尷尬,更害怕答案與自己想的,不是同一個。

 

  是不是周子瑜,她不敢確認。

 

  「我去幫你問?」林娜璉說。

 

  「別!」俞定延一聽林娜璉的話嚇得精神都來了。

 

  「你喔……」林娜璉無奈,但不會強迫俞定延做不想做的事情。

 

  「不然就來確認吧。」

 

  俞定延轉頭看著朴志效,有點不解。

 

  「反正演技也OK,氛圍也符合角色,主題曲也挺適合,就選她,確認到底是不是你要找的人。」

 

  俞定延瞳孔閃爍。

 

  「你喜歡人家就去追,管她是不是。」

 

  「我什麼時候說我喜歡了?」

 

  俞定延翻了個白眼送給林娜璉,這人好看是好看,可惜長了嘴。

 

  「要不是我們知道內情,同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在追人家。」朴志效默默在一旁吐嘈著。「整天眼神都掛在子瑜身上,我不認識你一定打死你。」疼愛妹妹的朴志效一臉鄙視地看著俞定延。

 

  「哇,俞定延,沒想到你這麼在意人家──」林娜璉右手遮住嘴,用著浮誇的語氣和演技說著。

 

  「林娜璉,你真的好閒。」

 

  「欸,我是看好你的劇本才陪你坐在這裡的。」

 

  「難道不是因為志效嗎?」

 

  「平時可能是那樣,但我挺喜歡這個劇本的。不過還是等你確認到底是不是,不然女主這麼模糊,你要投這劇本給其他公司我看有點難度。」

 

  林娜璉平時鬧歸鬧,但認真的時候一點都不馬虎。

 

  「我知道了。」

 

 


 

最近在思考自己的用字遣詞,有沒有用力過猛,還是希望大家能輕鬆閱讀啦

畢竟看同人文是很休閒的事情,太吃力也不好

孫彩的戲份,下一章就會有了,別擔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