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她相遇的那天,時至今日、我仍記憶猶新……

  

  一如往常是個晴朗的日子、一如往常的早晨、一如往常朝著學校邁進。

  然而就是這麼一如往常,到學校以後就會發現每天都可看見的現象……

  不出意料,本校的話題人物──周子瑜,這人的周遭出現了大量的學生,不分男女,他們就將周子瑜團團包圍著。即使面對這樣的情況,周子瑜的表情卻是從容,依舊維持一貫溫柔的微笑,這種事顯然早已習慣。

  這個人給我的感覺是個很溫暖的人,但是因為在隔壁班而且也沒什麼機會遇到,所以並不清楚這個人平時的樣子。

  會不會也是像現在一樣呢?

  對於這個人──周子瑜,只是稍微、有點好奇她的事情,畢竟是個被大家喜愛的人所以想要了解,絕對不是其他原因,至少、現在我是這麼想的,絕對沒有其他意思。

  但我也沒什麼好在這裡留戀的,差不多也快到上課時間了,看著這樣的景象沒有多久,我就快步地前往教室。

  當我繞過了人群、往教室的方向走時,看見了兩名少女走向周子瑜的方向。

  那兩名少女不是其他人,正是周子瑜的兩名青梅竹馬林娜璉和平井桃。

  說實在的,他們兩人和周子瑜的關係,似乎會被其他學生所忌妒的吧,至少我是這麼想的,因為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

  ──如果沒有意外大概是去把他從那人海中救出來吧。

  如此想著的同時我也不知不覺加快腳步,想要快點到教室裡去。

  話說回來,那名叫做平井桃的人和我同一個班級,同時也是我的好友。不出所料她也在上課鐘響前抵達教室。

  「今天也是一樣呢……」桃一邊嘆氣一邊拉開椅子,看上去很疲憊的樣子。

  「桃今天也辛苦了呢。」桃今天也是擠入人群救出周子瑜吧。

  「嗯……本身就是個麻煩還會造成麻煩的人呢。」

  「桃很了解周子瑜嗎?」

  「當然,那個笨蛋很容易了解的。」桃平常沒什麼精神的樣子,但是只要開始跳舞或提到吃的似乎整個人都變了,該怎麼說才好呢?或許是必要的時候才會提起精神吧。

  不知道他是怎麼跟周子瑜相處……聽桃的語氣好像很熟悉周子瑜的感覺。

  嘛……關注全校最受歡迎的人應該是正常的反應吧。

  這麼想就覺得有些釋懷了。

  還有周子瑜另一個青梅竹馬──林娜璉學姐……

  長的真的很好看呢,那麼標緻的身材、姣好又看似柔軟的臉蛋,而且學習又如此優秀,聽說對人也不錯,這麼多優點在她身上好像有點不公平……

  不過看到她其他女生居然沒有放棄對周子瑜示好,該說是無所畏懼還是不自量力才好……?

  不過別人想怎麼做也不關我的事,只是看著那些人不禁想皺眉呢。

  現在想什麼也無所謂了,先好好上課吧。

  

  

  結果腦袋都在想一些奇怪的事,根本就沒辦法好好上課。

  今天一整天都不太能專注呢……

  也不是一開始就關注周子瑜這個人,因為桃常常和我提起周子瑜的事情才會讓自己有點好奇吧?

  帶著這份微妙的心情往回家的路上走。

  「啊!」

  似乎撞到了某人的樣子,有些疼痛的我閉上眼摸了額頭。

  「抱歉抱歉、你沒事吧?」聽著聲音來源我抬起頭看見眼前的人,那人正著急地擺了手,想要關切我的情況。我睜開眼想要看清楚眼前的人。

  欸、欸欸欸欸──是周子瑜?

  不行、名井南你要冷靜……

  「沒事、應該說是我的錯,沒有好好看路,對不起。」我連忙地回應人家,畢竟是我失禮在先,而且被那樣的眼神看著有點不自在。

 

  幸好他沒察覺到我的異樣,不然真的會很尷尬。

  「這樣啊……」周子瑜帶著抱歉地眼神看著我,不過也默默地妥協了。隨即她又開口說:「啊!對了,你是桃的好朋友吧,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街上呢?」

  周子瑜露出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對著我說。

  「啊?嗯、好。」有點、陷進去了,那樣溫暖的笑容……

  因為那股溫暖的感覺,下意識的答應了。

  回過神來已經來不及了……幸好還有桃會一起,不然我沒辦法的。

  沒辦法和他單獨相處……

  「那個,雖然有點突然而且莫名其妙……我叫周子瑜,你呢?」周子瑜歪著頭看向我。雖然長得高、而且臉也有些成熟,但是做起來的感覺卻又很適合,像個孩子一樣可愛……

  不行、這個動作太犯規了啊。

  「名井南……」脫口而出不聲音有些抖,害羞到令我更不敢直視她。

  「名字很好聽呢。」周子瑜又露出那樣耀眼溫暖的笑容。

  跟這個人單獨相處好像有點危險……

  桃拜託你快來……

  「呀!周子瑜你在做什麼?」一個嚴厲有威嚴的聲音傳了過來。

  「娜璉歐尼、桃!」周子瑜回頭看見了來人,對著走來的兩人大力揮手。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忌妒呢、他們這樣的關係。

  大概是因為朋友之間的情感吧。

  「周子瑜,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你在對南做什麼?」感受到桃咄咄逼人的氣勢,這讓周子瑜後退了幾步。

  「不是啦……我只是邀請南和我們一起去街上逛逛而已。」周子瑜的手慌亂地揮了揮,她盡力的解釋著,然後轉頭給我一個微笑,似乎是向我求救的樣子,「對吧,南?」

  「欸?嗯、嗯。」被叫名字了……

  明明才認識沒幾分鐘就叫名字什麼的……

  「那沒事我們就一起走吧!」一直沒說話的娜璉學姐開口了。

 


 

這篇在貼吧完結滿久了,居然沒放進來這裡

我會稍微修改一下,然後在這裡更新

喜歡玉米的各位ONCE也請多關注~~~~~~

 

最近很忙碌,所以有空能更新就更新

明天還要跟主任和老師談話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MITZU 玉米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