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5.28

先祝金豆腐生日快樂kkkkk

 

然後終於調整好我疲累的身心了

關於在首爾結果手機壞了這種辛酸的事情

我沒有覺得我很慘,還不到慘的地步,只是累到想家TT

而且我媽肯定很擔心,回學校開電腦就傳LINE給他了

講完電話直接哭慘嗚嗚嗚對不起

 

平安就好

 


 

19.04.22

關於我發的那篇文→我是一軒,我有話想說

其實一直在避免對大家訴說我自己的情況,本來覺得沒必要

但是想了想還是要對大家說明,同時也避免之後的情況再次發生

也很感謝小房子們安慰我、鼓勵我,還有開導我

常常在想我怎麼可以讓大家這樣支持我,而且喜歡我的文章

我一直是很自卑的人,雖然發了很多文,卻也膽戰心驚的等待留言跳出來時,會是什麼話

所幸的是,大家都和善的給我評論

回歸初心,我對於寫作一直充滿熱忱,所以才能一直頻繁的更新

不管寫得好壞我都丟上來,想要和大家分享

我最一開始寫作的目的,是為了讓別人開心,我不知道我辦到了沒有

但是當我看到有小房子跟我說因為我的文很開心,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

即使短短一句話,我也覺得很溫暖,我就是一個這麼容易滿足的人

所以每一個小房子的留言我都記著,也許你第一次留、剛認識我,可是沒關係,我們的緣分現在才開始呢

雖然有時候會因為一些不好的留言難過,我也不是會罵回去得性格,只會覺得很傷心很傷心

但是感謝所有暖心的留言,讓我振作了起來

真的很謝謝大家,很謝謝所有小房子,不管你是老讀者還是新讀者,你願意、願意當我的小房子,我會很高興的歡迎你

最後的最後感謝飛歐尼、三琳、小影歐尼、灰灰等等,還有幾個私訊我的小房子

謝謝你們陪我聊天,讓我沒有時間自己胡思亂想,讓我這幾天笑得很開心,真的感謝

我有很多缺點,但謝謝大家接受這樣的我

我沒有什麼能回報的,只有寫文來帶給大家快樂

 

真的是最後了,我愛大家💕我愛小房子💕

 

P.s 由於一軒這周要趕兩個報告,彩瑛生日賀文最快4/26、最晚5/5發布

感謝所有人的支持,會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繼續帶給大家更多好文

 


 

關注我的人變多了,想說要認真來打一個自介

 

筆名 秋元夜軒,親切點叫我一軒就可以了

筆名的由來有點隨意,原本是叫楓夜軒,國三的時候取的,那時候還很中二,喜歡楓啊、夜啊、嵐啊之類的詞

後來看了一本小說覺得Noir這個詞很帥,又改叫Noir夜軒(啥啊w

之後又在一大堆日本姓氏找一個順眼的,也就是現在的秋元夜軒了XD  少說也用了五、六年

 

97賴,還在念書

寫小說已經將近八年,是我人生除吃飯睡覺以外堅持最久的事情

生性害羞,可開玩笑kkkk (但看熟的程度

 

TWICE團飯,本命瑜,二推ITZY,JYP家族飯

(G)I-DLE、APINK、MAMAMOO、IZONE路人粉

BTS、SEVENTEEN、ONEUS舞台粉

 

TWICE CP主推瑜cp,和3mix,偶有97line或櫻花line

暫定瑜受,身為瑜受傳教士,一定會時刻宣揚瑜受的美好(笑

絕對不吃米彩、豆沙、室友、2yeon,即使我缺糖還是不會看,所以對於推這些CP的粉絲說聲抱歉,這些CP的文我不會寫

CP潔癖嚴重,請不要逼我QQQQQQQ

本質日常向寫手,喜歡現實向的文,不過偶爾還是會寫一些OOC的文(什麼總裁系列啥的)

更新什麼文並不固定,今天靈感來了什麼就寫什麼

 

想關注最新消息可以關注我的Instagram

可能會被洗版,所以斟酌一下哈哈哈哈哈

@once_1hsuan_19 專門更新TWICE相關,推薦各位追蹤這個就好,會發一些小短文或是預告,還有一些開箱~

 

每篇文能留下足跡,不論好壞都是給創作者一個鼓勵

正所謂禮尚往來,若你需要,我也會到府踏踏的 ( 微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