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就是來交個心得

 

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什麼,要說的很詳細嗎,還是怎樣也不是很了解

網上有很多後記,其實我也不用特別說什麼關於演唱會的事情吧

對於打這些字其實有點不太想打,好多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不要看我這麼常更新,其實我超懶惰的,只是剛好想發就發

 

既然都打了,而且我朋友和室友聽完我的事情全部都在驚呼,然後叫我交個心得

有點哭笑不得哈哈,但是真的疲態爆發

 

5/25

第一天是10:05的飛機,所以一早,七點多的時候我爸就在我到機場,一到機場就直接去check in了,這次買的廉航是JIN AIR(韓國航空),接著就先去機場的美食街吃早餐。簡單買了肉包和一杯熱奶,吃一吃就準備登機了。

雖然是廉航,不過飛機真的很大,因為尾端的位子比較便宜就買了,但是後面的小女孩喜歡玩椅子,我只好看看影片了(知道我在說什麼嗎kkkk)

在韓國時間14:00抵達仁川機場,入境之後馬上到機場快線,直接前往首爾站。大概坐了30分鐘,很快就到了首爾站,接著轉乘地鐵4號線坐個三、四站到歷史文化公園,再轉5號線坐個40分鐘到奧林匹克公園。一路上很緊張,時間很緊迫,因為要在4點半以前領票,幸好到那邊4:10左右,到了稍微找了一下路,總算順利領票。領票後就直接去買手燈了,接著手機就壞了……沒錯,他就黑屏了,但也不管了,就直接進場看演唱會了。

 

DSC_0383.JPG

 

開場前進場之後裡面真的非常大,整個場面真的讓人很期待,還有好多好多ONCE,想到等等一起呼喊就覺得莫名開心XD

放了VCR,直接被帥到美到,全部人驚呼四起。接著開場曲音樂Stuck in my head(remix)響起,九人從底下升降到舞台上,隨著火花噴出,舞台的大螢幕顯示九人的直拍,震撼全場。然後我就忘記自己應援在喊什麼了,等到間奏才想起來這首歌的應援哈哈哈哈

其實我沒有很想一首一首講,而且我幾乎快忘了到底順序是什麼哈哈哈

幫大家上個歌單,可以去找各種飯拍看看

undefined

 

下面就我隨意講我還記得的部分

接著KK remix一出來,再加上intro dance簡直燃爆

下一首真的讓我爆炸,年末那舞台看不清楚,直接在現場看到DTNAintro dance我真的感動到爆炸嗚嗚嗚嗚,這些人都好帥

後面的白禮服(?)真的很美,但是玉米都背對我,直接靠站姿認人kkkkkkk

雖然距離大概有兩個籃球場的距離,比起看大螢幕,我還是更喜歡看真人的背影(?

這邊我就發現他們換新mic了,娜MI彩子是白的、MOSA多是亮的(顏色我只記得SANA是粉的)、定志沒換(不知道要換什麼的兩人kkkkkk)

第一天的TALK就簡略聊一下

然後是小分隊舞台,分組→紗多子、MO志、娜定MI

抱歉,第一個出場的紗多子,一開始我只認出多賢,然後誤以為周子是俞叮……接著發現是周子後,我先崩潰了20秒,然後再認分的看舞台,接著直接跟著喊了起來哈哈哈(第二天這裡就很淡定了kkkkkkk)

我真的嗚嗚嗚,怎麼會這樣,周子不要媽粉不要姐姐粉了TT

重點是後面的TALK說是她自己提出的,我整個???

我對於這件事印象太深了,真的,好,我宣告我今天開始成為女友粉(X

第二個是MO志的舞台,兩人一出來直接帥我一臉,特別是MOMO歐尼開頭第一句、一邊走出來一邊甩了右邊衣襬,撩爆,走那幾步好像踏在我心上(你浮誇了

小隊也是帥到極點,本來6mix出道小隊就是舞擔,所以嗚嗚嗚嗚兩個人雙人舞簡直好看到我的稱讚能力跟不上了TT血書JYP給他們出小分隊嗚嗚嗚嗚

最後一個小分隊舞台,他們一出場,我的反應是「又是你們四個一組」kkkkkk

本來娜璉歐尼對於這樣的舞台掌控就很好,然後四個人的配合真的很棒,定延歐尼真的超級美嗚嗚嗚嗚嗚嗚,甩那帽子都能甩的這麼好看,MINA也是很適合這種概念,滑的那幾步很帥,阿彩身為選曲的果然很好的消化了,氣場一米八,直接slay全場,表情我愛了

 

嗯,光小分隊我廢話就這麼多,所以你知道我為什麼不想一首一首打了吧

 

WIL出來的時候我真的超級興奮,因為這首是我可以喊最好的應援kkkkkkkkk

真的很喜歡很兩次名字的部分,爽感無敵

總之第一天就很快就過去了,感覺根本沒有三小時就結束了,時間有過這麼快的嗎

 

接著出來場館後,很多ONCE在拍照,二代燈真的超級無敵亮,還有人用這個來相認朋友XD

我用相機簡單拍之後,就進地鐵站了,其實沒有手機我還在想要怎樣走,所幸的是,因為出發前怕飯店不看電子憑證,印了紙本的住宿憑證,好在有印,因為上面有飯店地址,加上自己之前查過,印象中飯店在離演唱會現場大約兩個地鐵站的位置,就先搭著地鐵,因為只看了前面,先是在江東站下車,但是發現不對,路的號碼不對,於是對著地鐵站的地圖找,發現在下一站吉洞站,要轉車的地方

搭過去以後,出了站過馬路,轉身看到小小飯店名字在原本出站的那方向,又過馬路走回去(扶額

到了飯店以後,用著破韓文和英文,順利拿到房卡,直接進了房間

房間不算大,剛好吧,放著一張單人床和雙人床,把行李放在椅子上後,直接先錄Vlog(完全沒有危機意識欸),然後介紹房間(真的很悠閒),晃過電話

 

題外話一下

當下我真的忘記可以打國際電話這種事,這邊再次跟我媽道歉一百次

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錄完之後想說冷氣為什麼打不開,於是先去買消夜,他們的便利商店超小,跟雜貨店差不多大……簡單買了泡麵和汽水,又回到房間,翻了翻菜單,發現可以叫外賣,但是好懶,接著就下樓到櫃檯問老闆娘冷氣怎麼開,原來是另外一個遙控器阿……我剛剛翻簡介漏看,眼睛到底是做什麼用的(拍頭

洗澡後就吃泡麵,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順帶在錄個關於演唱會感想的Vlog,聽的懂七八成韓文,加上周六有很多韓綜看,而且一轉就轉到認哥,直接就這樣看下去了

看完之後,想著明天到底要怎麼起床,也沒鬧鐘,想說如果起得早就去晃,起得晚就直接去演唱會現場

 

DAY1 END

 

DAY2我明天再打,我覺得燒腦哈哈哈

而且真的好多要講,所以我原本才想IG開直播用說的

但是室友在我無法敵過那種害羞感,所以就算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TWICELIGHTS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