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非常感謝這一年多的時間各位給的各種喜愛和留言,從一個800多的小地方到現在,已經有10w這麼多了。

原本從巴哈轉過來還有點擔心,畢竟受眾群不一樣,原創也停了一年左右,感謝大家對於一軒的同人文有這麼多的喜愛,真心感謝,有很多謝意我傾訴不了。

其實五萬的時候我還是很驚訝的,而十萬比我想像中的快上至少兩個月左右,其實感覺五萬還是昨天的事,今天就十萬了。感謝每一個人,更感謝看了文的你。

 

其實之前關站還有一部份原因是,十萬的速度使我壓力過大的原因之一,不過想想現在也比較能輕鬆看待了,希望不管是哪個讀者或是寫手,我們都能以朋友的方式相處,比起寫手和讀者的距離,更希望能和每個看文的人成為朋友一樣的存在。

謝謝每個給予鼓勵的小房子,一個小小的鼓勵或感謝,對於我來說都很受用。

 

 

接下來我要發表十萬企劃了XD

 

有些人可能好奇為什麼壓力大,不就是個數字

他是數字沒錯,對我而言卻是一種鼓勵,而十萬企劃之所以早在一個月前就規劃的原因,正是想要回饋給大家,也是為什麼我會想要做很多事的原因

 

因為寫在筆記本上,很怕被別人看到,直接用英文寫kkkkkk

幸好同學英文都不是很好(?

 

有鑑於六月有很多值得慶祝的事情,而原本預計十萬應該會在六月實現的……

結果大家太常來我家就提早半個月了kkkkkkk

 

六月大型企劃─夏季生日特輯 Summer Birthday Project    A.K.A 十萬特別企劃

 

1.Daily project

6/7 – 6/14 日更一篇周子相關CP(順序已定好,非年齡順)

 

2.Short story

瑜相關CP3mix、笑臉、定志、97、沙漠、37 隨機短篇突襲(六月隨機)

 

3.Q&A (問題回答連結)

問問題,沒有問題也無所謂,這欄搞不好是開心酸的TT

 

4.Postcard (明信片及手寫信等表單連結)

五萬明信片補寄、十萬明信片還未印製(等我演唱會回來……

友情提醒,明信片不會有內容

 

5.Letter

其實手寫信只有在巴哈開過,因為熟了比較好寫

這次也歡迎大家報名手寫信,隨機抽幾個人寫500~1000字短文

 

6.Wishing pool (許願池連結)

這次為了回饋十萬,開放許願池給大家點文,CP請點我吃的CP

文風不限,文章長度隨我寫多少就多少,但一定不會少於1000字請大家放心

有攻受問題請先告知,本人瑜受傳教士XD

大致走向也歡迎提,我比較容易開始寫,太籠統的我可能不一定會接單

比如說:99line,互相喜歡

這種我就……我自己開一個新坑就好,不用來點文……

 

 

今晚開始開放許願池,各式表單將於幾天後釋出

 

5/28 將會更新一篇

不是多賢生賀(我先對不起豆腐TT

是早就寫好的一篇,到時候就知道了

 

5/20沒有特別篇,但把這個企劃送給大家

謝謝大家,期待和大家六月相見

 

 

如果有猜對為什麼六月活動這麼大的,我們就來抽預購小卡或海報或什麼周邊的

啊知道的三琳就別猜了XD

 


 

5/23已補連結

十萬明信片圖出來了會再通知大家

 

5月底了,提醒大家還有一個月可以報名活動

表單連結都在上面~

這次如果反響不好的話,十五萬、二十萬就不弄了吧(好像也不會到那時候kkk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