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效打算什麼時候結婚?」定延唸著VLIVE觀眾的留言。

  其實娜璉和定延也很好奇這件事。

  「我從小計畫三十二歲的時候結婚。」志效說。

  「那是你能決定的事情嗎?」娜璉看著志效說。雖然志效十年後才是三十二歲,不過為了演藝事業,公司不會讓志效這樣做的。「而且你要有結婚對象才能結婚啊。」林娜璉壞心眼的說著。

  「就是想想嘛……」志效給了娜璉一記眼刀。

  娜璉抱歉地看著志效,她知道自己說錯話了。

  沒錯,要和志效結婚的可是林娜璉我!

  定延嫌棄地看了一眼娜璉,貌似知道林娜璉腦袋在想些什麼。為了打斷她的幻想,定延繼續唸下一則留言:「『娜璉怒那很會三行詩,可以試一下嗎?』OK,用朴志效做三行詩。」

  「我?」被cue的林娜璉不知所措。

  「因為她給你做飯了。」定延指著志效說。

  「快點,朴!」志效期待地看著娜璉。

  「朴……大家都以為我很會做三行詩,其實沒有。」娜璉無奈地說著。她真的不是很擅長,只是剛好每次都說出讓人喜歡的句子。

  「其實我的名子很難做三行詩。」知道娜璉有困難,志效還是體貼的幫娜璉找了台階下。雖然她心中也有點小失落,明明用別人的這麼順,而且還隨便向別人撒嬌。

  其實志效是在吃醋。

  想到running man那時候,志效就有些小脾氣,但是那些都是大前輩,自己這樣好像有點無理取鬧。

  擅長觀察別人的林娜璉也捕捉到志效表情有一瞬間的變化,看來等等又要安撫這個小孩了……

arrow
arrow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