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就這麼迎來和えみつん約定的日子。

  「欸…?」

  去哪了?那件えみつん送給我的衣服呢?

  怎麼突然找不到了…?

  「怎麼辦…」不會是丟掉了吧…怎麼可能呢,えみつん送給我的東西我都有好好收著的說。還是我放在衣櫃裡?這麼重要的東西不能不見阿,而且還是那個人送的…阿阿、久違的見面不想要遲到,到底在哪裡…

  

  難道說…

  

  在櫃子裡找到了一直珍藏的褐色盒子,小心翼翼地的將其掀開,這不是浦島太郎的盒子,也不是潘朵拉的盒子,雖然是不可能的事。回歸正題,掀開後映入眼簾的是一襲淺白色的連身裙,沒有華麗複雜的墜飾,也沒有過多的剪裁設計,看起來樸實卻也不會太過俗氣,好像有些情純,就如同送禮的人,風格如出一轍的簡約。

  

  這是兩年前えみつん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俐落的換上後,在鏡子前旋轉了一圈,看著鏡中的自己,這樣好像是要去約會的少女。

  

  約…會…?

  

  「阿阿─!我在說什麼!」

  

  這麼想著身體迅速的升溫,臉也不爭氣的漲紅了。

  不過仔細一看,這連身裙竟然如此合身,意外的很合自己的身材,而且很適合,雖然自己說有點…可是えみつん是怎麼知道我衣服的尺寸?真令人好奇。

  但已經沒空想了。

  「啊!糟了!已經這個時間了,再不出門一定會遲到的。」

  えみつん那人一定會提早到的,的快點出發才行。

  

  

  傍晚時分,總算是到了約定會面的廣場,但人潮實在是多到能將整個廣場溢滿出來,有些慌張的左顧右盼也無法立刻尋找到那抹思念已久的身影,思及此不禁緊張了起來。

  

  「うっちー,我在這裡哦。」

  

  那令人安心且熟悉的溫柔嗓音突然在耳邊響起,越跳越快的心有那麼一瞬漏了一拍。轉過身後就看見那朝思暮想的笑顏,那一刻彷彿時間都靜止了,嘈雜的街道也登時安靜了下來,原本慌張不安的情緒,取而代之的是熟悉的安心感。

  「えみつん…」真的是你…

  

  很久沒有、呼喊這個名字了。

  

  「好久不見,うっちー。」又是那張可以讓人安心的笑臉,「不過うっちー看起來有點累的樣子,沒問題嗎?在這麼忙碌的時期還約妳出來是不是太勉強了?」

  えみつん有些擔憂的看著我。

  阿阿─還是一樣愛操心呢。

  「沒有那種事喔。」想快點見到你這種話怎麼可能說得出口,「吶、えみつん,我們快去吃飯吧。」

  「OK、走吧!」えみつん投以一個溫暖的笑容給我,習慣性牽起身邊的人的手,突然想到以前,好像又回到從前的那段時光。

  過了這麼久還是能想起第一次被牽著的那股悸動,えみつん這人真是在不知不覺就會讓人鬆懈的傢伙呢…

  嘛、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live 新內 emay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