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尼?」志效打開門,卻只能看見一片黑。喊了聲卻沒有回應,感到有些困惑的志效,一邊緩慢走進房裡,一邊找著開關。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志效總覺得有些奇怪,好似在黑暗中,有人能夠看見她的一舉一動。為了消除緊張和害怕,志效立刻找到了躲在暗處的開關,並迅速地按了。

  整個空間被燈光點上了色彩,這才讓志效鬆了一口氣。

  這才是她熟悉的練習室。

  最近搬到了新大樓,也多了幾間個人練習室,感覺還是挺不錯的。

  「真是的……歐尼叫我過來又沒看見人影。」志效嘴裡抱怨著那原本應該要出現在房裡的人。她用手隨意觸碰著練習室的椅子並坐了下來,手正好停在了鋼琴蓋上,志效感到有些無聊地看著天花板。

  「是氧氣呢。」對於新大樓最大的改變,就是到處都有的制氣機。志效就這樣愣愣地盯著天花板的藍色裝置,感覺就像是和她一起呼吸,「歐尼到底在幹什麼?還是我走錯房了?」

  雖然疑惑,但志效還是乖巧地等待那位歐尼的出現。她拿起了口袋的耳機接上手機,並開始聽起歌來。

  「喀。」

  門不知何時被打開,接著又被帶上,但是沉靜在音樂裡的志效並沒有聽見什麼人開了門,只是跟著耳機裡的音樂搖晃著。

  「志效阿。」來人從背後用雙手圈住了志效。

  「林娜璉我都等你多久了?」這熟悉的感覺志效不用回頭都知道是誰,鼻子嗅到屬於娜璉的味道,讓她突然安心下來。不過明明是娜璉約她的,為什麼還遲到呢?

  「對不起,剛剛被社長nim叫過去了……」娜璉委屈地說著,下巴很自然地放在了志效的右肩。接著親密地把志效右邊的耳機摘了下來,帶到了自己的耳朵上。

  「你又做什麼了?」志效仍舊盯著手機上的畫面,身為專業潛水員,志效正在看粉絲的留言和一些圖片。林娜璉自然就被她晾在一邊,畢竟不需多想也知道林娜璉是因為什麼被叫去的。

  ──不小心透漏太多資訊之類的。

  「跟社長nim說我們在一起了……」娜璉聲音低了下來,帶點沙啞的聲線傳進了志效的耳裡。

  「是嗎?」完全不在意娜璉說的話,畢竟和志效和娜璉已經認識了八年,她知道林娜璉這個人最喜歡開玩笑了。

  「為什麼不相信我?」

  「歐尼每次都在騙人。」

  兩人對視了幾秒。

  「如果我說我是真的跟社長nim這麼說你相信嗎?」娜璉現在格外真摯地看著志效的雙眼,像是要看進志效心裡的架勢,這讓志效有些猶豫了。

  但是這位歐尼可是演技科的阿,絕對不能輕易相信。

  「這是演技嗎林娜璉?」志效最後還是相信自己的直覺,況且她跟林娜璉又沒有在一起,林娜璉是瘋了才會去跟社長說這種事吧。

  「嘖,志效你太不浪漫了,子瑜已經相信我了呢。」

  「不要開子瑜這種玩笑好嗎?」

  單純的子瑜阿,不要再種了娜璉歐尼的圈套了,會被帶壞的。

  「你就只擔心子瑜……」娜璉委屈地坐在旁邊,一個人在演小劇場。

  「林娜璉xi如果沒有事的話,我要回宿舍了。」志效覺得娜璉就是無聊沒事做才把她叫來的吧。

  於是志效起身,準備離開。

  「等等!」娜璉抓住了志效的手腕。

  「怎麼了?」

  「我……」

  志效皺著眉頭看著支支吾吾的娜璉,好一陣子吐不出話來。

  氣氛有些微妙。

  雖然表面上很平靜,但林娜璉心中已經是各種想法交纏在一起,連帶著想說的話語都扭曲在一起。

  「你?快說阿。」

  有時候林娜璉覺得朴志效真的是不解風情,都這麼明顯了還不知道人家的心意。

  ──跟忙內那棵神木不相上下。

  「在……在一起吧。」娜璉艱難地說出了這麼一句話。

  時間突然暫停,兩人一動也不動,房裡的空氣似乎凝結了,一戳就會破碎。

  娜璉現在思緒複雜,腦袋已經設想被朴志效拒絕的一百種結果,心裡還是小小期待那一百零一種結局是接受她。

  「莫拉古?」志效一臉「你在說什麼」看著娜璉,她覺得娜璉又在發什麼神經了。「不要再開玩笑了。」

  「我說和我在一起。」林娜璉真的是要被朴志效給氣死,但是她今天特別有耐心,畢竟對方是志效。

  「林娜璉你又在發什麼……唔……」

  後面的話全數被林娜璉給予的吻給吞沒,志效不可抗力地閉上了雙眼。娜璉不知不覺把志效推到了門上,並把門給鎖了。

  志效聽見門鎖起的金屬聲,警惕地睜開眼,這才想起自己似乎應該掙脫,但是……有股想繼續的奇妙感覺。

  不過還是拉回了理智線,志效用手推了娜璉的肩。

  「歐、歐尼……」

  「害羞了?」娜璉對這樣的反應很是滿意。

  志效害羞地低下頭,不敢直視娜璉的眼睛。而志效的耳朵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正在快速變紅。

  「我們志效真可愛。」一邊說一邊上手的林娜璉用雙手環住了志效。

  「歐尼……」

  「嗯?」

  「真的跟社長nim說了……?」

  「沒有……那是壯膽的藉口。」

  「嗯。」

 


 

兩個人貼在門邊

定:(小聲) 喔喔喔娜璉歐尼告白了

彩:真的?BOBO了?

定:你啊只想著BOBO,不過應該是

彩:不過娜璉歐尼那個藉口真的很爛

定:不過還是追到了,昨天也沒白和她大半夜在那邊想作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志璉 笑臉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