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我們彼此的氣氛變得很微妙。
  
  『不用勉強回答我的。』
  
  學姊後面的話,是什麼意思……?我兩眼無神地望向天花板思考著。

  我也不是不喜歡學姊,不如說我也喜歡學姊,只是我這個人容易想很多,想到學姊如果只是一時……不、學姊應該不會這樣。

  總覺得學姊喜歡我……根本是不可能的事。雖然有可能是我自己妄自菲薄、又膽小不敢面對,但是學姊……

  不如說這是人生第一次被告白,果然還是很衝擊對吧?只是那天的氣氛很詭異,讓我無法輕易開口啊……到底該怎麼辦……

  「啊──」我撓了撓頭髮對著天花板發出低鳴。

  「叫什麼啦?」彩瑛在一旁對我翻了白眼。

  「沒什麼。」撇撇嘴,我沒有再說話。

  感覺彩瑛又要嗆我了。

  「沒什麼那你是叫屁喔,快說你幹嘛了。」彩瑛用鄙視我的眼神看著我,這是她一貫的語氣,我倒也沒有覺得不舒服,反正我是食物鏈底下的人……後面那句不是疑問,而是肯定句。看來彩瑛早就知道我發生什麼事了,只是選擇這時候才說。

  其實很體貼啊,彩瑛。

  「學姊……」我艱難的開口,卻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怎樣,學姊拋棄你了喔?」彩瑛毫不留情地說著,臉上的表情沒有任何變化。

  虧你還是我室友,我真的很難過。

  「不是……」我猶豫了,不知道要不要說。

  「不是那還有什麼事你會這麼憔悴?」彩瑛一臉困惑的看著我,好像在看什麼異類一樣。

  喂喂、是不是太過份了啊?我也是會為其他事情煩惱的人啊!

  但是至少彩瑛還是出自朋友的關心我,我們也是重義氣的人,所以應該可以放心地說吧?

  「就……

  我將事情發生的經過告訴彩瑛。

  「嗯、嗯……」彩瑛點了點頭,沒有說什麼。總是面無表情的彩瑛,現在在我看來有些讓人害怕。

  我們就這樣讓空氣沉默了幾十秒,但我卻覺得度秒如年。

  有些緊張的抓了抓衣角,雖然看不到我自己的臉,但我覺得我的表情一定很僵,而且還透露著尷尬。在這種情形下,我已經做不到表情管理了。

  「我看啊……

  「怎樣?」

  彩瑛要說不說的,這讓我覺得很煩燥,心也跟著彩瑛的話語拉扯。我快要按耐不住、神情緊張的看著彩瑛的眼睛。

  「反正你們互相喜歡,那你就去跟學姊說啊。」彩瑛看著我感覺像是在看智障一樣,覺得我的問題根本不是問題。

  「那麼容易我早就去做了好嗎?」

  「才不會好嗎?你那麼膽小、又容易逃避問題,你再不去跟學姊攤牌你會把學姊傷透,你懂不懂啊小朋友?」

  這句話如當頭捧喝,狠狠的把我神智不清的腦袋給敲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鯊魚 紗瑜 satzu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