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如果真的是你傳的,我會很開心的。』

  

  還沒消化完這句話,手腕被學姊拉著,任由對方領著。

  感受到對方骨節分明的手指緊抓著自己的手腕,溫熱的感覺在手腕那圈像是要灼傷一般,感覺自己耳根子也跟著紅了起來。

  沒有直接抓著手真是萬幸,不然我因為緊張而流出的手汗被學姊碰到會讓我感到丟臉。

  如此曖昧的距離,我一點也沒辦法拿捏。

  好像原本有序的生活,只要碰到學姊就變得無法掌控,一切在不可預料的方向讓人措手不及。

  看著學姊的側臉,還有上揚的嘴角,是開心的吧?

  為什麼開心呢?

  「學姊。」我鼓起勇氣說話。

  「嗯?」學姊回頭看我,也停下了腳步,我們四目相望。

  「沒什麼,你今天很漂亮。」我投以一個微笑。

  今天的學姊真的很漂亮,從第一眼開始看見就在感嘆。

  「只有今天嗎?」學姊笑的很好看,好像太陽在照亮我,想要保存現在這個畫面。

  「今天特別漂亮。」我真誠地說著。

  「你今天嘴特別甜。」學姊戳了戳我的臉頰。

  完了,學姊有點太可愛了。

  臉頰似乎還有剛才學姊手指留下的餘溫……

  「學姊想玩什麼……?」我試圖轉移話題掩飾尷尬。

  「看你好像很怕遊樂園的樣子,我們去逛街好了。」

  「不用啦……學姊不是喜歡嗎?」

  「不用配合我,子瑜啊,誠實一點。」

  我看著學姊的眼睛,笑意藏不住地看著我,如冬日的暖陽。

  現在真的是冬天嗎?覺得很溫暖。

  「是我約學姊出來的,學姊喜歡遊樂園吧?」我不知道為什麼,很想讓學姊開心,並且發自內心地笑。

  學姊走近我的面前,突然間拉起我的手,手心傳來的溫度讓我集中不了,好奇怪,明明是冬天,我的手這麼冷,為什麼學姊的手可以這麼溫暖?

  「是沒錯。」學姊說出她的想法,「但是……」欲言又止。

  氣氛很奇怪,學姊的眼眸暗了下去,一層悲傷染上原本明亮的雙瞳。

  突如其來的情緒轉變讓我捉摸不透,不知道該如何反應,說什麼好像也不合時宜,就這麼靜靜地看著學姊。

  「也不能算你約的吧?」學姊這麼說著。

  「嗯?」我困惑地看著她。

  「你算是半強迫出門的吧?」

  我張開嘴卻不知道怎麼回答學姊,有種被質問的感覺。

  說實話如果不是彩瑛,我並不會「主動」約學姊,更不會像這樣和學姊單獨出來,膽小的我不敢做,也不想改變現在這樣的距離。

  剛剛好的距離,不會太遠也不會太近。

  不想有意外讓自己離學姊越來越遠。

  「我跟學姊出來也很開心。」

  「子瑜。」

  學姊看起來好難過,是不是不應該說訊息是孫彩瑛傳的?

  

  「我喜歡你。」

 

 


趕進度是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satzu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