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不知所措、並且不在狀況地跟著學姊走了。

  怎麼有種中了圈套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

  學姊說要當一天情侶,並且前往遊樂園。

  比起和學姊約會、單獨出門這件事……

  我更怕的是去遊樂園啊啊啊啊啊啊──

  什麼三百六十度旋轉、什麼自由落體、什麼超級大斷軌之類的,我全部都不能承受。

  現在還來得及拒絕嗎?但孫彩瑛一定會罵死我,說什麼我沒出息之類的。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我真的很怕啊……

  不過看到學姊非常開心的樣子,突然這種話就卡在喉嚨,什麼也說不出口了。

  「怎麼了?很緊張嗎?」學姊問。

  「啊……還好。」我心不在焉地回著。

  不知道是我太明顯守在抖,還是學姊是在問其他的意思,我已經沒辦法思考了。

  太多的事情混砸在一塊讓我無法整理思緒,畢竟在我二十年的人生裡,並沒有遇過這樣的狀況。

  

  所以,學姊到底是什麼心思?

  

  收到這樣的簡訊一點都不覺得哪裡奇怪嗎?這個是我一直在糾結的問題。

  還是學姊的腦迴路跟一般人不太一樣?這樣講好像有點失禮。

  「還是……跟我一起約會讓你緊張了?」學姊彎下腰、從我低頭的視線底下探出頭來和我說話。

  「什、什麼?」我慌張地停下了腳步。

  好像內心被學姊窺探到了,心裡七上八下的,沒有一個落下的時機。

  「開玩笑的。」學姊可愛地吐了個舌頭。

  因為這句話,原本已經提到喉嚨的心臟,頓時放鬆了許多。

  「還是你在期待?」

  學姊又補了一句,她的表情真的是很調皮的感覺,但我仍舊又像待宰羔羊一般地倒吸一口氣。

  「什麼期待啦……」我說的有點心虛和小聲,視線也不斷地飄動,「學姊真的是很愛開玩笑。」

  「那你怎麼會發這種簡訊給我?」學姊直接拿出手機、打開我們的對話紀錄讓我看。

  看到那封孫彩瑛替我傳的簡訊,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學姊真的覺得是我發的嗎……?」我有些無奈地說著。

  「嗯……那也是有點奇怪。」學姊不以為意地說著,好像早就知道似的,「畢竟我們子瑜講話方式不是這麼油膩的。」

  

  真是謝謝學姊讓我提心吊膽這麼久……

  

  所以學姊覺得彩瑛很油膩是嗎?哈哈哈哈哈!

  「彩瑛傳的。」我毫不猶豫地把孫彩瑛賣了。

  「嗯,可以想像。」

  嗯,學姊能理解真是太好了。

  

  「不過如果真的是你傳的,我會很開心的。」

 

 


 

忘記自己有寫 傻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satzu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