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陪我玩。」五歲的柊羽伸手拉住周子瑜的衣襬。

  「好,走吧。」周子瑜將柊羽扛到肩上朝著戶外走去。

  名井南看著他們倆微笑著。

  「不要太晚回來喔。」叮嚀一下兩人後,名井南就進屋子裡繼續製作服裝了。

  即使在假日,名井南一刻也不能偷閒,身為一個知名設計師,工作量相對來說也非常大。

  雖然周子瑜總跟名井南說他來養她就可以了,但是那怕只是一點也好,自己也想成為周子瑜的支柱。

  周子瑜理解名井南的想法,所以他沒有反對。

  只是……

 

  『子瑜最近都在陪柊羽玩……』

 

  吃醋的名井南看著大門的方向,眉頭不禁皺起。

  『嘛、算了,先工作。』

  沒有想要和自己女兒爭寵的意思,名井南很快就釋懷了。

  

  夜晚,周子瑜已經哄柊羽睡著了,她悄悄的離開柊羽的房間,轉而走向名井南的工作室。

  從門縫看進去,名井南正在認真的工作,即使門被悄悄推開,名井南仍然沒有察覺。

  也因為如此,周子瑜才能順利地走到名井南背後。

  「南。」從後方將名井南整個抱住,下巴抵在名井南的左肩上。

  「子瑜。」感受到後方傳來的溫度,名井南覺得很安心而閉上雙眼,並向後靠著。

  如此行雲流水,像是早已習慣彼此的動作。

  「辛苦了。」放開名井南後,周子瑜朝著她笑了一下。

  「你也是。」名井南看著周子瑜的樣子也跟著笑了。

  兩人很久沒有這樣了,自從柊羽出生,兩人可以單獨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

  「不過周子瑜是不是比較喜歡柊羽阿。」名井南站起身,抱住周子瑜。

  「嗯?是喜歡柊羽沒錯啊,可是最喜歡的還是南喔。」周子瑜環住名井南的腰在她的耳邊如此說著。

  「真是的……」臉紅的名井南不敢繼續看著周子瑜那真摯的雙眼,好像繼續看下去就會陷入莫名的羞澀,索性埋進周子瑜的胸膛。

  「真的啦,我可是費盡千辛萬苦才把柊羽哄去睡覺的,南是不是該給我一些獎勵呢?」

  「不要,明天要見客戶。」知道周子瑜在說些什麼,名井南臉更紅了,趕緊把對方推開。

  「嗯?那見完客戶就可以囉?」周子瑜半開玩笑的說著。

  「真是的,快去睡覺啦。」

  「一起睡。」

  周子瑜決定賴在這不走。

  「幾歲了……」

  「不要這麼辛苦,我們去睡覺吧。」

  將名井南抱起,周子瑜往房間的方向走去。

 


 

不要在意女兒的名字,我隨便取的

不願承認我覺得是很羞恥的長篇欸乾,我到底為什麼會寫這麼羞恥的文

羞恥到耳根子會紅的程度,真的不行,以前的我這樣不行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玉米 mitzu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