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問問題會一直到六月底,想問的都問吧~~~~~~

除了十萬企劃的問卷表單,也可以透過匿名問卷問我問題→匿名問卷連結

還沒參與十萬企劃的也歡迎參與

十萬特別企劃

十萬許願池

十萬活動表單

 

Q1.請問一軒是什麼時候開始站All瑜的

A1.沒什麼印象欸XD 好像在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我飯一個團,就想要我本命被寵愛的感覺(?

 

Q2.一軒覺得玉米有哪幾個時刻最讓一軒覺得:!!!!!!她們是真的 謝謝一軒的回答(´ー∀ー`)辛苦了

A2.我現在被他們搞得很混亂,到底誰是真是假kkkkkk

其實前一陣子也有思考這個問題,他們到底是真的,還是喜歡男生,諸多此類的問題,不過隨緣就好吧哈哈

我覺得很多眼神真的很匪夷所思,不知道是韓國和日本的文化(嗯?)還是怎樣,肢體接觸真的世界多的

還有一些CP的互動,可以看到多重標準,但是有些人本來就會這樣我真的不好說XD

玉米真的時刻,從以前就暗戳戳的,比起其他CP大風大浪(?)給你一堆糖爆擊,感覺她倆安靜地更像細水長流

 

Q3.一軒多高kkkk

A3.千算萬算沒想到真的有人會問我身高問題...... 150~160之間(笑

我覺得這就是天生的身高了,從小學開始打籃球也沒有比較高阿哼

 

Q4.你真的4女ㄉ嗎

A4.是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Q5.你是腹黑

A5.怎麼會(笑

 

Q6.有打算做寫文教學嗎?

A6.阿...?我的實力還不到那吧(望

如果真的需要的話,可以私底下找我談談

 

Q7.粉絲是小房子,那寫手有軒line嗎?

A7.我覺得我成為別人的line還比較有可能哈哈哈

 

Q8. 想問一軒姊姊是手機發文還是電腦?因為我想發可是都不行(我用手機)如果可以想問一軒姊姊可不可以教我

A8.我都是用電腦發文,手機會有格式問題,我沒辦法(強迫症

我有用過手機發文,但我不確定你用的是APP還是網頁版,我都用網頁版發,但是眼睛會脫窗,建議你還是用電腦

 

Q9.最喜歡的CP是?

A9.玉米和99~

 

Q10.如果有我的份的話,能否給我一些寫文的建議或你當寫手的經歷🙏

A10.雖然我覺得我還不到能教人的程度(汗) 不過也是有幾個人來問我,所以就照著我自己的想法給你一點建議

當然只是我自己寫文會這樣,你可以參考就好~

基本上寫文這種事,只要想寫就可以寫了,不過看你要寫哪種類型的文,想要寫現實向,還是其他的呢,就看你的決定了

因為我算滿常寫日常現實文的(雖然最近沒有...),不過現實文就是要去了解他們的個性,再用他們的個性去判斷她在哪些情況會說什麼

我算是憑空想像的寫手,所以我的建議大多不是很實際(苦笑

建議你可以看劇或是看一些小說或是其他寫手的文,基本上大多數的新手寫手,都是從模仿開始,你喜歡一個作者一個作家的文,會模仿她的風格之類的

漸漸地寫久了就會變自己的風格了,寫文還是要常寫,也可以看看歌詞或詩詞,去幫助你一些詞彙上的形容

沒有工商,但我推薦《寫作吧!你值得被看見》這本書,對我而言算幫助很大的一本書吧XD

我覺得我不算特別會寫文,只是應該有一些優點,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優點哈哈哈

歡迎悄悄話詢問,或是用IG或信箱聯絡我,有寫文上的問題,在我的知識範圍都可以回答你,最近也有人拜我為師,我有點慌哈哈哈哈

至於寫手的經歷,我才寫CP文一年多而已,前面七年都在寫自己的架空故事,本就是對著文字的滿腔熱血寫到現在的

進步也是從17年才開始進步的,在那之前的文我都不敢看...好恐怖那個文筆(抖

寫文這種事,說簡單不簡單,說難也不是很難,這個我不太會表達,所以有不清楚的歡迎再來詢問好嗎(跪

不然可以去問問其他優秀寫手,我還是個永遠在學習的新人kkk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