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妹控候選人,究竟瑜寶花落誰家?

妹控爭奪戰 Round 2

 

去年的R1走這

 

tumblr_p89mx33xFM1xqgbuoo4_1280.jpg

 

妹控一號

最近竄升到第七、第八位的大姊

關鍵時刻可靠的大姊,但平常就是像個忙內的三歲小朋友

肢體接觸極其熟練的撒嬌大師

Bobo狂魔,夢想是忙內的嘴唇

 

娜璉:「子瑜啊──bobo──」

子瑜:「……」躲開

娜璉:「昂──不喜歡歐尼了嗎?」

志效:「歐尼不要給人負擔。」

定延:「子瑜一臉嫌棄好嗎,歐尼。」

 

 

妹控二號

最近掉到第九位的新團欺

對忙內極其寵愛,最近更是寵到無法無天

留了長髮似乎也開始會撒嬌了

找到機會就想逗忙內

 

定延:「我們忙內做得好。」

子瑜:「謝謝……」害羞

娜璉:「俞定延你想做什麼?」

定延:「我就是稱讚子瑜而已……」

志效:「很可疑……」瞇眼

 

 

妹控三號

最近竄升到第七、第八位的桃子姊妹

忙內身上的大型掛件

和忙內最近很常一起去吃飯

是個帥氣、很有想法的姊姊

萬物起圈說

 

 

桃:「周子要不要一起去吃這個?」

子瑜:「好啊。」

娜璉:「我也要去!」

紗夏:「我也要!」

桃:「不行!這是我跟周子的約會!」

 

 

妹控四號

性感和可愛並存的姊姊

喜歡用肢體接觸表達對成員的愛意

和大姊一樣喜歡bobo

努力想要逗笑忙內的大阪蜜拳

 

 

紗夏:「我想逗子瑜笑但她都不笑。」

子瑜:「對不起,我在心裡笑了。」

志效:「一定是SANA的笑話不好笑。」

定延:「子瑜一定不懂SANA在笑什麼。」

紗夏:「呀!子瑜說她在心裡笑了!」

 

 

妹控五號

可靠又負責任的小隊

子瑜向日葵典型代表

忙內做什麼都是對的,寵忙內寵到沒邊的第二人

和忙內是一起洗澡、一起去露營的關係

 

志效:「子瑜啊,這次放假要跟我一起回家嗎?」

娜璉:「不行!」

定延:「這次該去我家了!」

彩瑛:「子瑜啊去我家吧!」

子瑜:(左右為難)

 

 

妹控六號

不是安靜,只是說話聲音太小沒人聽見

最近很常和忙內說悄悄話

喜歡靠在忙內的肩膀上

不出門的宅南因為子瑜出門了

 

子瑜:「MINA歐尼要一起出門嗎?」

娜璉:「呀!周子瑜你怎麼都不約我?」

志效:「我呢?周子瑜?」

紗夏:「為什麼也不約我呢?子瑜啊。」

子瑜:「阿……」

南:(竊笑)

 

 

妹控七號

極度寵粉的清潭洞臭豆腐

忙內們心中永遠的伙食團團長

同為忙內line卻很照顧忙內s

隊內是個被姊姊們逗弄的對象

 

 

娜璉:「金多賢又在看什麼?」

彩瑛:「我們三個一起去玩的照片。」

娜璉:「呀!金多賢!把照片交出來!」

紗夏:「我也要!」

南:(默默舉手)

多賢:「不行!」

彩瑛:「這是我們三個人的回憶!」

 

 

妹控八號

有自己個性和想法的藝術家小獅子

不太會在意太多事情的灑脫

原本帥氣的樣子最近卻變成可愛的草莓公主

忙內曾經說過要嫁給彩瑛

 

子瑜:「彩瑛阿。」

彩瑛:「怎麼了?」

子瑜:「給。」餵草莓

桃:「我也要吃!」

娜璉:「為什麼不餵我!!!」

南:「我也要……」

 

 

又到了TWICE一年一度的盛事慶典──忙內的生日

他們又開始爭奪誰才是忙內的最愛

娜璉:「子瑜啊,我們八個你最喜歡誰?」

子瑜:「阿……?」(又來?)

志效:「今天你一定要選一個。」

子瑜:(一臉為難)

定延:「不然你用眼神示意我們。」

紗夏:「是我對吧?」

多賢:「應該是我吧?」

桃:「子瑜,知道是什麼吧?」

彩瑛:「應該是身為親故的我吧?」

南:(一臉期待)

子瑜:「我不知道……」

娜璉:「快!今天你一定要說一個答案!」

南:「不要勉強子瑜。」

子瑜:(對南投以感激的眼神)

南:「好,子瑜看我了。」微笑

志效:「呀!名井南!」

定延:「呀!故意的吧?」

娜璉:「MINA!呀!」

彩瑛:「MINA歐尼真的……」

多賢:「打不過……」

 


 

今年原本不想打的,但是希望今年20歲的周子還可以保持那份純真天然的樣子

請姊姊們一直寵她,我會很幸福的(笑

arrow
arrow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