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妹控候選人,究竟瑜寶花落誰家?

 

eef42f2dd42a283434fdb36f57b5c9ea14cebfac.jpg

 

妹控一號

雖然平時幼稚,但關鍵時刻可靠的林三歲

被忙內說「把歐尼踩在地上還會動來動去」的三歲小朋友

極盡任何方法想要得到忙內的bobo

能和子瑜用小狗語言對話

 

娜璉:「我可是子瑜世界上唯一的歐尼呢,哼哼。」

志效:「大概是怕歐尼一直糾纏下去吧。」

定延:「沒錯,子瑜看起來被你弄得很煩。」

娜璉:「哼,子瑜才不會嫌棄我。」

 

 

妹控二號

清掃擔當,常常教訓其他人還有鬧其他人的皮定

忙內會主動靠近的人選之一

一直在說忙內很漂亮

會拒絕其他成員,唯獨遇到忙內會屈服(?

找到機會就想逗忙內

 

定延:「子瑜真的漂亮,偶爾又很可愛像個忙內。」

志效:「我認同你說的話,但是你說出來感覺很奇怪。」

娜璉:「你想對我的子瑜做什麼?」

紗夏:「子子什麼時候是歐尼的了?」

定延:「娜璉歐尼都在這種時候站小便宜……」

 

 

妹控三號

除了跳舞和吃的狀態不一樣,需要有點責任心的傻桃

喜歡掛在忙內身上

和忙內稱作pabo line

覺得子瑜可愛

 

『姊姊你好香……』畫面上的影片播放著平井桃和周子瑜在拍攝WIL MV的花序。

桃:「嘿嘿嘿……」

娜璉:「你不要笑得像個傻子。」

桃:「歐尼忌妒了吧?」

娜璉:「……」

紗夏:「……」

南:「……」

 

 

妹控四號

撒嬌融到骨子裡,撩人還會上手的紗松鼠

上手熟練程度能自然攀木

無時無刻都想bobo

對其他人主動到不行,遇到忙內就慫

對忙內來說是重要的存在(?)

 

紗夏:「阿──子瑜真的好可愛。」

志效:「一大早不要犯花痴。」

南:「同意,但是志效你也差不多。」

多賢:「歐尼你們都差不多……」

娜璉:「你們和子瑜同房才不會理解。」

彩瑛:「就睡同一間房而已,起床還不是會看到人……」

 

 

妹控五號

聲音響亮而且很有擔當的小隊

子瑜向日葵典型代表

忙內做什麼都會稱讚她

和忙內是一起洗澡、一起去露營的關係

 

志效:「哼哼,你們就認命吧,我和子瑜可是一起洗澡的關係。」

娜璉:「說!你用什麼方式拐了子瑜!」

定延:「娜璉歐尼你該不會……」

紗夏:「變態……」

多賢:「原來娜璉歐尼和志效歐尼……」

娜璉、志效:「我哪裡跟她一樣!」

 

 

妹控六號

安靜沉穩,但是懶得出門的宅南

似乎對忙內的身體情有獨鍾

覺得子瑜談起小狗的時候很可愛

不出門的宅南因為子瑜出門了

 

多賢:「歐尼最近開始出門了呢。」

彩瑛:「真是稀奇。」

定延:「因為子瑜在電台讓MINA多出門。」

志效:「所以現在子瑜約了MINA單‧獨去看電影了。」

彩瑛:「歐尼怨氣好重……」

 

 

妹控七號

其實私底下文靜的有毒豆腐

忙內心中永遠的伙食團團長

很照顧忙內,喜歡以「歐尼」自稱

練習生時曾努力嘗試用中文和子瑜交流

 

彩瑛:「多賢歐尼在看什麼?」

多賢:「沒什麼……」

南:「在看她和子瑜去小狗咖啡廳的照片。」

娜璉:「呀!金多賢!你什麼時候跟子瑜去的!」

多賢:「娜璉歐尼……」

彩瑛:「吵死了……」

 

 

妹控八號

充滿藝術細胞和自由靈魂的小獅子

忙內line的好親故

忙內會主動靠近的人選之一

忙內曾經說過要嫁給彩瑛

 

娜璉:「孫彩瑛你給我過來!」

彩瑛:「怎麼了……?」

定延:「你就準備接受制裁吧。」

彩瑛:「我又沒做什麼……」

紗夏:「子瑜去了你的個人直播對吧?」

南:「不用解釋了。」

彩瑛:「等等……有話好好說……阿──!」

 

 

生日當天。

眾人對著子瑜問了這樣的問題,場面實在過於龐大,氣場也咄咄逼人,看起來就像八個人在質問一個人似的。

 

娜璉:「說,最喜歡哪一個歐尼?」

子瑜:「啊……?」

志效:「肯定是我對吧?」子瑜向日葵上線。

定延:「少在那邊。」定延推開志效,「肯定是我對吧?」

紗夏:「子瑜阿,SANA歐尼怎麼樣?」

桃:「周子,是我對吧?」

南:「子瑜阿,看看歐尼吧。」

子瑜:「歐尼……好奇怪。」

多賢:「歐尼們不要逼問了,子瑜肯定最喜歡我們伙食團。」

彩瑛:「沒錯,我們伙食團是永遠的。」

娜璉:「現在要聯合了是吧?」

志效:「又想耍什麼小把戲?」

定延:「玩得過我們在說。」

來自3mix強烈的凝視。

Rap line瑟瑟發抖。

子瑜一臉懵。

紗夏:「哎一古,wuli子瑜好可愛。」

南:「SANA歐尼說的時候不要一邊上手。」

桃:「SANA你給我放手!」

於是日本line也去旁邊爭鬥了。

子瑜:「歐尼們到底在做什麼……?」

 

所以子瑜最喜歡哪個姊姊?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DDJMUuDUQAA8MRQ.jpg

 

周子瑜大概最喜歡家裡那隻Gucci吧。


 

我可愛的子瑜妹妹生日快樂~(比心

希望你一直都平安健康快樂而且幸福喔~~~~

 

歐尼們雖然很吵但很照顧你,看你們關係很好我就放心了XD

希望你可以再和歐尼們討個bobo(?

 

生日快樂,成年了阿子瑜阿

歐尼會一直支持你的,就算你退休了我還會繼續粉你(嗯?

arrow
arrow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