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緩地睜開眼,能感覺到陽光灑在臉上。

  原來已經早上了…

  稍微轉過身,就能看到身旁熟睡的人,還有那張即使怎麼看都看不厭的臉龐。

  多少次夢見這麼畫面,原本以為只在夢境裡出現的劇情,沒想到真的成為現實了呢。

  昨夜待在這裡一晚呢。

  戀慕已久的人,如今就在伸手就能觸及的地方。

  えみつん現在抓著棉被縮成一團。

  因為臉看起來軟軟的樣子,手不受控制輕輕地捏了一下。

  「好き。」脫口而出的真心話。

  突然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而羞愧地低下頭。

  不過啊…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可思議,えみつん就在我的身側。

  「嗯…」えみつん的雙眼看似睜開又好像沒睜開的樣子。

  「醒了?」稍微撥開蓋住えみつん眼睛的頭髮。

  えみつん沒有回答我,但是身子往我這裡靠了一點。

  原來還沒醒啊。

  雖然不情願,但是身上還殘留著酒味,不得不離開えみつん的身邊,於是起身去洗澡了。但是想想えみつん現在還在這裡,那也就沒什麼關係了。

  並不擔心えみつん會離開,依她的個性也會好好打過招呼才離開。

  不過一身酒味就睡在床上還是不太舒服。

  看來被單也該洗洗了。

  一邊這麼想的我一邊走進了浴室。

  「這種感覺真好…」

  自己也喜歡著這傢伙好多年了,算是修成正果了…吧?

  不過誰也沒有告白的這種情況…

  想到昨天えみつん主動親上來突然覺得很害羞是怎麼回事!

  感覺這澡越洗越熱…

  還是趕快洗一洗吧,別再想有的沒的了。

  因為浴室就在我的臥室裡,一打開門就能看見整個房間的樣貌。えみつん坐在床上睡眼惺忪的模樣看起來傻傻的,看來是剛爬起來,但是腦袋好像還沒清醒的樣子。

  「醒了嗎?」走到床邊坐了下來。

  沒有忍住捏了えみつん的臉。

  「唔…」不知道是因為痛所以發出悶哼。

  「醒了沒?えみつん。」有些好笑的看著えみつん。

  眼睛似乎睜不開的樣子。

  「嗯…醒了…」半夢半醒的說著。

  這個樣子很沒說服力啊喂。

  「該去洗澡了。」

  「嗯…」

  看來根本沒有聽進去呢。

  「えみつん。」

  「嗯…?うっちー?うっちー!」

  えみつん看樣子是驚醒了。

  「怎麼了、是我喔。」

  看來這傢伙昨天醉得很嚴重啊…

  所以えみつん昨天的動作是醉了才做出來的嗎?想到這裡突然有點鬱悶。萬一都是醉話實在是太令人生氣了。

  「昨天那不是夢…」えみつん的精神有些動搖。

  「不是夢喔。」

  是夢的話我不是太虧了。

  「還是說えみつん想忘記昨天的事?」

  「沒…沒有。」えみつん慌張地搖頭。

  「好了快去洗澡吧,一身酒味還有汗味很難受吧。」

  「謝謝。」

  「別客氣了。」

  大概是醒了的えみつん就這樣走進了浴室。

  等等、我好像忘了什麼…?

  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live 新內 emay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