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浩

CP: 3mix

設定: 日常向 小日常

 

真的是非常短小的日常(笑

 


 

 

 

  久違地,朴志效與林娜璉和俞定延一起出門。

  自從三人考到了駕照,開車出門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丟下了日本line和忙內line在宿舍,她們三愉快地出門了。

  只是還沒出門,林娜璉和俞定延在停車場爭論了起來。

  

  「歐尼你去後座,我來開。」

  「不用客氣,我可以開,你去後座吧。」

  

  兩人表面上笑著,其實心裡正在對著對方破口大罵。

  為了在朴志效面前展現好的一面,兩人總是怕慢對方一拍而充滿行動力。

  只是身為當事人的朴志效非常頭痛。

  

  又來了。

  

  朴志效有些頭疼地看著兩人。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但總是因為這兩人爭執感到困擾。

  看她們這樣吵下去可能到太陽下山都沒辦法出門,為避免兩人吵個沒完,朴志效沒有出聲阻止,她直接拿走車鑰匙,不拖泥帶水地上了駕駛座。

  

  「你們兩個快上車。」

  

  以為這樣就能解決問題,朴志效還是過於天真了。

  新一輪的爭吵又來了。

  

  「林娜璉你應該知道該去坐哪吧?」俞定延挑了眉看著林娜璉。

  「我看你是不知道志效旁邊的位置都是我的。」林娜璉冷笑看著俞定延。

  

  朴志效後悔了。

  她後悔了,她真的後悔自己開啟另一個戰爭了。

  

  「你們...都給我坐後座。」朴志效冷冷地開口。

  林娜璉和俞定延看著朴志效表情不怎麼友善,知道不能再鬧下去趕緊上了後座。

  

  「希望你們等等都安分點。」

  

  「是俞定延這傢伙先跟我吵的!」

  「明明是歐尼太幼稚!」

  「呀!」

  「怎樣?」

  

  朴志效頭好疼,她為什麼要和這兩人出門。

  

  「閉嘴不然就下車。」

  

  說完,兩人都安靜下來。

  朴志效愉快地把車開出了停車場。

 

 


 

日常打鬧3mix

最近主唱line好像壓力很大

像個瘋子般的練歌房kk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3mix 笑臉 定志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