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一軒

上個月結束大專院校的籃球比賽,這個月又遇到產學合作各種壓榨,以及面臨到的期末地獄

緊接著又看見了孩子們香港的MAMA感言,半夜哭了一陣子才入睡

昨天和老師約談完之後,感覺我挺幸運的,能夠在2018年擁有許多不一樣的經歷

大概就是我可能未來有工作保障之類的吧 ( 媽媽你女兒不會餓肚子了!!!

詳情因為還沒定奪,所以也不能高興太早,不過也感謝老師對我的信賴和肯定,大四的不安感消除了一些XD

 

12月的回歸只買了TWICE的專,GOT7和DAY6就PASS...(JYP阿...

結果買了特別專以後發現小卡也太好看了,質感也是我覺得最棒的...想再買兩張...

抽中了子瑜諜,6張小卡和兩張影片卡不重複,我這次的運氣很好啊TT

 

接著說點CP文相關的吧

最近挺忙碌的不太能更新,但是有靈感還是會努力產文

目前就先放舊稿吧XD

可能和貼吧的版本不太一樣,建議你可以在這裡看,因為我有修過 ( 畢竟不願承認那篇可是2016年寫的版本(其他CP) )

兩年內文筆不敢說進步多少,至少比寫文當初那慘不忍睹的文章好太多了。

之後也會繼續努力的!

我一直以能帶給別人快樂為目標,所以寫文從不喜歡寫BE

感謝大家以直以來的關照,往後也會呈現好的文章給大家

感謝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軒 秋元夜軒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