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以後,周子瑜回到了房裡。就這樣將自己扔在床上,臉也順勢埋進了枕頭裡。

  金多賢拍完隱形眼鏡的廣告也回到了宿舍。想要先放下身上的包包,於是走進了房間。一進房就看見趴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周子瑜。

  「子瑜?」金多賢不知道趴在那的人是不是睡著了,於是出聲喊了周子瑜的名字。

  「多、多賢歐尼?」周子瑜聽見金多賢的聲音,慌張地轉過身,顯然是還沒入睡,甚至還清醒著。

  「怎麼了?為什麼怎麼慌張?」金多賢納悶地看著周子瑜,感覺她最近有些奇怪,但是卻又說不上哪裡奇怪。

  「沒什麼……多賢歐尼今天辛苦了。」周子瑜眼神飄移到牆上,又往金多賢身上看,用著很彆扭的演技假裝沒事,順帶轉移話題。

  「喔……子瑜是不是上學太累了,感覺……」

  「有點,歐尼我先休息了。」

  金多賢還沒說完話,周子瑜已經用阻止她了。看著又趴下去、將自己死死埋進枕頭的周子瑜,金多賢也不好再說什麼,只是有些擔心地看著床上的人。不過金多賢還是退出了房間,留給周子瑜一個空間。

  一退出房間,金多賢一個轉身,「啊!歐尼你在幹嘛!」林娜璉的臉突然在自己面前,金多賢嚇了一大跳。

  「我只是想看看子瑜怎麼了。」林娜璉瞇起雙眼,看著金多賢有些可疑的樣子。

  「子瑜睡了。」金多賢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說謊,不過這也不算完全說謊,畢竟周子瑜是真的要睡了,或許這裡藏有金多賢的小小私心,希望周子瑜不要被其他人打擾。

  「是嗎?」

  「嗯。」

  金多賢沒理會林娜璉的質疑,繞過她走到了客廳。林娜璉仍舊覺得怪怪的,倒不是她疑心病重,只是最近周子瑜反常的行為讓她不得不注意到。

  「子瑜最近怎麼了,最近好像有很多煩惱的樣子。」林娜璉一屁股坐在客廳的地板上。

  「談戀愛了?」湊崎紗夏舉出一個可能,當然她只是說說而已。

  卻沒想到引來砲火……

  「不行!!!」朴志效一聽,馬上站起來大喊,聲量大到耳膜都要破了。

  「不可以!!!」林娜璉也立刻站起身來。她當然也是反對的,先不論周子瑜還小,她疼愛的忙內怎麼可以讓給別人。

  「不行,哪個傢伙?要先過我這一關。」俞定延環著手,一臉要盯穿什麼一樣的氣勢。

  「彩瑛,你和子瑜同班,有沒有看到可疑的人?」林娜璉先是詢問和周子瑜一同上學的孫彩瑛,這裡就是最能找到答案的突破口。

  「沒有,在學校都是我和子瑜說話。」孫彩瑛她皺著眉頭,眉毛就這樣成了八字。孫彩瑛很是困惑,周子瑜不太和男生講話,就算是女生也只有幾個,而且不常往來,周子瑜哪可能談戀愛?

  「所以是你讓子瑜傷心了?」俞定延看著孫彩瑛。

  「怎麼可能!」孫彩瑛委屈地大喊。明明同樣是忙內,為什麼對我這樣!孫彩瑛在內心大喊。

  當然孫彩瑛不可能說出口,她知道周子瑜被疼是有道理的,但是自己被欺負的道理是什麼?

  「還是你們在一起了?」林娜璉趁勝追擊,繼續不停地追問孫彩瑛。

  「還是子瑜跟你告白你拒絕了?」朴志效也加入了逼問孫彩瑛的行列。

  孫彩瑛白眼都要翻到外太空去了,這些姐姐到底都在想什麼?而且為什麼會得出這樣的結論?

  「子瑜怎麼可能跟我告白,要也是跟多賢歐尼告白,每天都在看多賢歐尼的照片……」孫彩瑛無意識地透漏了自己親故的秘密,自己渾然不覺。

  「我的照片?」金多賢充滿困惑。

  「阿……」孫彩瑛尷尬地看著金多賢。子瑜阿,我對不起你!

 


 

豆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多瑜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