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MV拍什麼主題?」

  「英雄電影?」

  「我要扮蝙蝠俠。」

  「如果是英雄電影的話,我要做女主角,然後你們來救我。」志效一邊看著MOMO一邊仰躺在定延的肩窩上。

  定延寵溺地看著志效。

  旁邊的娜璉也笑著看向志效的側臉,今天也是寵愛妹妹的一天。

  「不會救你的。」MOMO開玩笑的說著。

  隨即MOMO收到兩記眼刀,MOMO撇撇嘴,沒有繼續說話。

  「我會救歐尼的。」子瑜真摯地看著志效。在一片開玩笑的氣氛之中,唯獨子瑜認真的回答著,該說可愛還是什麼呢?

  「還是子瑜最好了。」志效寵溺地看著子瑜。果然沒白寵忙內,就知道子瑜對她最好了。

  感受到危機的娜璉和定延也加入了討論。

  「我也會救你的。」

  「我肯定會救志效的。」

  兩人不甘示弱地對著志效說。雖然這樣的行為很幼稚,而且爭寵的對象還是志效疼愛的子瑜。不過兩個佔有慾強烈的人才不會因為對方是忙內而退讓。

  「幼稚……」志效對著兩人翻了白眼。這兩人吃醋吃到忙內身上了,到底還有沒有姊姊的氣度啊?

  「子瑜,那我呢?」坐在子瑜旁邊的MINA罕見地出聲了,她眨著大眼看著子瑜。

  「子子也會救SANA歐尼的對吧?」湊齊柴犬也湊到子瑜旁邊,眼帶笑意地期待著子瑜的回答。

  「子瑜也會救我的對吧?」MOMO聽見子瑜的話也跟著來湊熱鬧了。

  「呃……」子瑜有些慌亂,小眼神不斷亂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子瑜無法處理來自日本line期盼的眼神。

  「會救歐尼的……」

  「我就知道子瑜對我最好了。」

  「子瑜不只救你一個好嗎?」

  「不管是誰子瑜都會救的好嗎。」

 


 

這大概是實習前最後一篇了,後面幾天應該有排程的文章

詳細可以看置頂文,有問題也可以提問~~~

明天就實習了,留言可能不太會回復,等我回來都會一一回覆,請不要吝嗇留言喔XD

arrow
arrow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