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效啊,一起洗澡吧。」娜璉拿起自己的衣服湊到志效旁邊。

  「不要……」志效一如往常地、很果斷地拒絕的林娜璉。

  「為什麼?」娜璉嘟著嘴,表示委屈。

  這個朴志效總是拒絕我。

  「很害羞啊歐尼……」志效勉為其難地解釋,視線早就飄到遠處。

  「可是你都和子瑜一起洗了。」娜璉提出反對意見。她都可以和子瑜一起洗澡,為什麼不和我一起?

  「子瑜是妹妹啊。」志效白了一眼林娜璉。

  「你也是我妹妹啊。」娜璉理所當然地說著。

  「歐尼那不一樣」志效覺得林娜璉根本就是預謀已久。

  還有他們的關係才不是以前姊姊和妹妹的關係了,林娜璉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怕你在浴室裡獸性大發吃了志效。」俞定延在一旁幫志效說話。

  「哼,我會讓我們志效知道我的技術比你好。」林娜璉不甘示弱地回嗆俞定延。

  「呀!歐呢!忙內都還在這啊……」志效聽見娜璉說的話,趕緊摀住娜璉的嘴,不知道這張嘴等等還會說出什麼讓人害臊的話。志效紅了臉,不敢抬頭。

  「別擔心,志效歐尼,我們都懂。」彩瑛勾著子瑜的脖子,兩人朝著志效點了頭。

  志效一臉無法置信地看著孫彩瑛,忙內是被帶壞了嗎?

  「我今天要跟MOMO睡。」志效這句話是看著定延說的,語氣是不容拒絕的。

  「為什麼不是跟我睡?」定延皺眉看著志效。

  明明是林娜璉的問題,到底關我什麼事?想到這,定延就覺得莫名其妙。

  「不行,我今天不想跟你們兩個在一間房。」志效知道自己無理取鬧,但是總覺得今天跟誰睡一間的話,晚上就不用睡了。

  「昂──志效呀,米亞內……」娜璉討好地和志效撒嬌,示好地勾著志效的手。

  「歐尼……」志效瞪了一眼娜璉。

  「知道了……」娜璉委屈地拖著沉重的步伐,獨自往浴室前進。

arrow
arrow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