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02

 

TTT很好聽,整張專我都很喜歡,可以排在目前我最喜歡的專輯TOP1

準備去領專輯了,一套有60張小卡比撲克牌還多

大家這次回歸肉眼可見的快樂,看到大家快樂我也很幸福,能聽到續約消息真的太好了

 

更新依舊隨緣,主要最近在忙家裡的事情,或許10月會比較有空,但鄰近年末我也說不準

本人提供的IG幾乎沒再用,原因是也不知道要用那個發什麼,都發在本帳裡了(?

最近都在用推特,不過都是一堆美麗的女idol跟很多日常廢話,自己判斷要不要看

 


 

21.10.11

 

新書正式開賣了,有興趣就去置頂文章看看,TWICE也要準備回歸了,可以不用買我的書,大家衡量自己的經濟能力即可

最近很忙,不管工作還是生活,寫文還在適應,一天只有24小時實在太短,如果有人可以分我時間我會很感謝你

 

快樂

 

 


 

關於本部落格各種事項

 

主推:TWICE 玉米、99、3mix、(G)I-DLE 碎花、ITZY all領、宇少 all苞

本人站瑜受,瑜攻文還是會看

不吃的CP:米彩、2yeon、室友、豆沙、雙申、真摯、雪餅、鵝蛋

 

請記住這裡是CP文站,請記住我寫的是CP文,請記住這些和idol本人沒關係

還有請切記,關於在別人家看到的人設,不要套用在我的文章,感謝

 

番外密碼都是生日。

 

關於稱呼,筆名秋元夜軒,俗名一軒,你怎麼叫都行,當然亂叫最好是我們很熟的時候

我比較慢熱,也不太主動對別人搭話,所以要聊一陣子我才會和你熟悉

我的讀者名叫做「小房子」,因為軒有房子的意思

 

有任何想問的問題都可以底下留言

我的IG:@yh_bn19

我的推特:@yh_bn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軒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