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天之後,彼此見面的次數逐漸減少。

  事務所的不同、活動的檔期也可能相撞,因為彼此都有各自的工作要忙,所以能夠見個面一起吃飯這看似平凡的事情,卻變得如此困難。

  即使能夠在對方的推特看到彼此的近況,但能夠見上一面比千言萬語來的重要,不是因為曾經是工作夥伴這麼簡單的關係,而是將彼此視為重視的人。

  

  ──想要成為你最重視的那個人。

  

  想要見一面,把當時沒說出口的話,全部都說出口。

  當時習慣彼此在身旁,所以並沒有太在意。

  但是這樣的日子卻在企劃結束那天,讓我們再也沒有能夠藉著工作的機會和彼此見面,即使現在想要見面,也得約在兩人同時休息的日子。

  

  原來、想要見到彼此是這麼困難的事情嗎?

  

  想要見你一面阿……

  

  如此微薄的願望,上天是否有聽見呢?

  想要見到很久沒見的好友,想要和她一起吃頓飯,一起聊天、聊什麼都可以。

  因為太久沒見到彼此,所以這樣的心情才會特別強烈吧。

  

  「喂──那個、好久不見了。」

  「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呢?」

  「哪天有空呢?」

  「嗯,我們到時候見。」

  

  聽到你的聲音,似乎又相當時一樣,那麼的開心。

  只是現在幾乎變成一種奢求,怕你在忙、怕你太累所以不敢打過去給你。

  對你而言,我又算是什麼存在呢?

  這樣唐突地打擾你,是不是有些過於關心了?

  最近你的活動好像比較少了,所以我才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你,你能想像握著手機的我,手心再你看不見的地方瘋狂冒汗。

  

  當你答應我的時候,我開心到快要跳起來。

  也許對你來說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卻足以讓我欣喜若狂。

  

  知道嗎?我很想你。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情感在心裡快要溢滿,只有你能夠牽動我的情緒。

  不管是你的笑容還是你的體貼,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彷彿都能在我心中,盪起陣陣漣漪。

  不知不覺中,你已經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份了。

  

  

  「吶、子瑜阿。」

  「我很想你。」

 

 


 

風格千變萬化,第一人稱依舊是個挑戰(扶額

流水的風格和文筆,鐵打不變的玉米 (O

 

六月真是個好月份

許願一下6/14,這些人全部回去家法伺候忙內

照片為證,請給我bobo照(卑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玉米 mitzu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