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為什麼把我帶回來呢?」

  不知道是不是清醒了,現在えみつん的眼神特別真摯。
  「把えみつん放在那裡不好吧,而且也不知道えみつん住那裡喔。」

  「這樣阿……」えみつん看上去有些失落,「謝謝。」

  「難不成えみつん在期待什麼嗎?和我共處一室之類的。」這句話當然只是逗逗えみつん而已。

  「有一點……」えみつん羞澀的說著。

  出乎意料的答案。

  還沒接「開玩笑的」就被這句話震驚了。

  原本只是想對えみつん開個玩笑的,若是平常的えみつん應該會說「うっちー別開玩笑了」之類的,但是現在這個回答還有那個奇怪的態度…

  

  兩個人都沒有接話。

  

  えみつん靜靜地呆坐在沙發上,兩人之間的距離不到三十公分。

  不行、內田彩你要冷靜,搞不好えみつん不是那個意思,而且她剛剛又喝了那麼多酒,說不定還沒酒醒,只是醉話而已不要想太多,冷靜、冷靜。

  稍微看了一眼えみつん。

  雖說有稍微喝了水解酒,不過畢竟喝了那麼多也不見得那麼快就見效,臉上的仍有淡淡的紅暈,比平常的樣子多了一點…嬌柔?嘴唇看上去軟軟的樣子,好想嘗嘗看……

  內田彩快停止你的想像,趁人之危是不好的。

  「うっちー、我想喝水……」えみつん的聲音讓我停止了幻想回到現實。

  「嗯?」但是我沒有聽清楚說了什麼。

  「水……我要喝水。」えみつん看著我手上拿的水杯。

  「水嗎?等等喔,我去裝給你。」說完我便從沙發上起身。

  「麻煩妳了。」えみつん的聲音軟軟的。

  緩步走到飲水機旁。

  暫時是讓自己冷靜下來了。

  太危險了,喝醉酒的えみつん。

  還好有把這人帶回來,留在別的地方太危險了,被別人看到えみつん這個樣子,我是不會允許的,這只有我能看到而已。

  裝了水後先讓自己喝一口,剛剛的狀態讓自己有些口乾舌燥。

  探個頭看下えみつん的狀況,兩眼無神貌似在放空的樣子。

  就說這人還不太清醒了。

  走回到沙發並且坐了下來,但是不想這麼輕易的就給她水呢,這樣是不是太惡劣了?

  「うっちー……」えみつん有些不滿地看著我。

  「嗯?怎麼了?」裝傻的喝了口水。

  「不是倒給我的水嗎…?」

  「可是我喝過了呢。」

  「那種事情也無所謂啦,平常不是也……」

  說到一半,大概是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的えみつん突然停止應該接下去的話。

  今天不知道是第幾次看到えみつん這樣了,再怎麼傻、再怎麼催眠自己都知道眼前的人大概是什麼意思了,這個狀態。如果不是木頭,整天將喜歡或是稱讚的話掛在嘴邊,如果沒那個意思就有點不妥了。只是真的察覺到那份異樣的情感時,反而有些不知所措,原來彼此一直抱有相同的心情。

 

  如果真的是這樣……

 


 

酒到底是什麼神奇的存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live 新內 emay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