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深。
 
  幾乎深不見底。
 
  我感覺自己身體前所未有的沉重,彷彿身上綁了許多鉛塊,迫使我往海底深處沉入。
 
  我跌進了汪洋大海,重重的被拋進,然後開始緩緩沉入。
 
  想要睜開雙眼,但是眼皮如同我的身體一樣,沉的睜開不了。
 
  有點失去意識,但是我卻不能就此妥協。總得要坑爭一番才能投降,對吧?
 
  只是無論我試圖想做些什麼來改變現況,事實總是殘酷的。
 
  我的身體動彈不得。
 
  一根手指都動不了...
 
  水裡也無法呼喊,即使大叫也不會有任何人聽見,就這樣全數被海水吞沒。
 
  海水就如同無底洞一樣,不斷吞噬著任何東西,他不會受傷,也不會痛,所有的一切他都能包容,也能無情地吞噬。丟下了石頭,石頭便會沉入海中;人跳進去,也會漸漸沉入海底。
 
  我的眼前一片黑暗。
 
  摸不著邊的黑暗,伸手不見五指,更增添恐懼感,加上自己無法動彈,那股恐懼感更是無限放大。所有感官神經都在瞬間放大,整個人也變得神經質的。
 
  身體很冷,被水淹沒的自己,似乎已經沒有任何逃離的可能。
 
  所以總是說「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因為水能助人,也能將人滅口。
 
  現在終於能體會到了,就在自己瀕臨死亡的這一刻。
 
  我吐著大量的二氧化碳,直到自己再也吐不出任何一口氣。
 
  接著,我陷入沉眠。
 
  和海底深處一起,永眠。
 

  2018.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