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也太久哈哈

下篇開始要鎖了kkkk

下篇好像會很長的樣子kkkkk

 


 

  「娜璉前輩nim……」一名新手攝影慌張地跑到林娜璉身側,仔細看能看見額頭上的細汗。

  「怎麼了?」林娜璉皺眉,看著眼前人慌張的樣子,以她多年的經驗來看,大概是闖了什麼或的樣子。

  「抱歉,前輩nim……最大顆那個鏡頭剛剛不小心摔壞了……」這名新手攝影戰戰兢兢地說著。他緊張地將手握成拳頭,知道自己闖了大禍,賠錢是一定的,萬一林娜璉把自己踢出團隊,那就得不償失了。

  「唉……」林娜璉嘆了口氣。

  她今天怎麼運氣就這麼不好?

  知道新人常幹這樣的事,林娜璉也只能作罷,擺手讓新人們別擔心。

  但是林娜璉頭痛的是──接下來的拍攝怎麼辦?

  少了那顆鏡頭,接下來的拍攝可能要用其他方式彌補了。

  看來還是得自己上場阿。林娜璉掌握著相機,開始尋思接下來的拍攝大概要以什麼方式進行。

  

  換了一套衣服出來的周子瑜,馬上吸引全場所有人的目光。

  林娜璉不得不服,周子瑜這女人走到哪都是矚目焦點。

  周子瑜褪下白色禮服後,現在換上了校服。上身是簡約的白色襯衫搭上深藍色的西裝外套,再加上可愛的紅色領結;下身則是黑白格子配上一些簡短線條的短裙,裙子雖長,但周子瑜腿更長,於是裙襬落在了膝上。

  林娜璉目不轉睛的盯著周子瑜看,她感嘆周子瑜這人怎麼這麼適合校服。

  『可惡……這討厭鬼。』林娜璉不敢相信居然看著自己討厭的人看了超過十秒,而且還有點被迷住了。

  林娜璉搖搖頭,讓所有想法都拋開,接下來她的克服沒有高階設備的攝影狀況。林娜璉仔細調整相機裡的設定,並沒有注意到迎面走來的周子瑜。

  「前輩nim。」周子瑜走到林娜璉身前,淡淡地說喚了一聲林娜璉。

  「嗯?」林娜璉抬起頭來看著對方。

  「接下來是前輩nim要幫我拍照嗎?」周子瑜淺笑,似乎很期待的樣子。

  林娜璉不想承認,但是自家員工闖下的禍,自己還是得收拾的,她緩緩地道:「嗯。」

  沒有給周子瑜太多回應,就只是公事公辦的態度。

  周子瑜並沒有生氣,與生俱來的氣質以及家庭教養,使得周子瑜不管面對任何人都可以沉著應對。

  「我會期待的。」周子瑜俏皮的說著,說完便走回拍攝的場景中。

  林娜璉這才想起,周子瑜似乎比她小四歲。

  「雖然年紀小,但還是好不爽……」林娜璉一個人喃喃著。

  只是人家沒有什麼意思,林娜璉就自顧自地把對方當成對手。

  很快地,林娜璉回過神,轉身後就發現早已就定位的周子瑜,即使待在那那裡紋絲不動,身上所散發的氣質是抵擋不住的。

  那樣清秀的臉龐,一頭柔順的烏黑秀髮,臉上的妝不厚、淡淡一層,正恰好展現周子瑜最初的樣貌。

  林娜璉這才想起,周子瑜還是學生。

  林娜璉暗想,自己好像先入為主地懷疑了周子瑜,卻忘了眼前的人才二十歲而已。

  周子瑜對上林娜璉投射過來的眼神,溫柔地看著林娜璉。

  雖然林娜璉對自己的態度不冷不熱,但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讓林娜璉為自己拍照,周子瑜的心情忽然雀躍了起來,嘴角情不自禁地上揚。

  往往邀請林娜璉擔任自家公司雜誌封面的攝影師,卻每每都被拒絕。

  現在好不容易有機會,周子瑜不會錯過。

  林娜璉看著周子瑜的笑臉,鎮定自若地走過去。

  身為一個專業攝影師,表情管理是很重要的。林娜璉拋開雜念,將剛剛所想的事情暫時放到一旁。

  她拿起相機,開始為周子瑜拍照。

 


 

HI 小房子 (還沒習慣

最近要考試了,今天也剛弄完這周專題的進度

昨天也回診看腳傷,幾乎能好好靜下來思考的時間似乎都很短呢

雖然大家叫我好好休息,不過我有靈感還是沒辦法停下我的筆

隨身攜帶的紙充滿著斷斷續續的句子kkkk

 

明天會更新喔XD

因為要寫虐文了kkkk 我朋友看到要寄刀片給我了哈哈

我覺得我被HE寫手綁住了,所以想嘗試一下BE

 

明天,花開再會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natzu 娜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秋元夜軒_一軒 的頭像
    秋元夜軒_一軒

    平行時空_秋元夜軒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