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看著名井南充滿笑意的眼神,稍稍放下了警戒,但並不是完全放下。即使是親近的姐姐,仍然會有說不出口的秘密。

  「歐尼,喜歡的感覺……是什麼呢?」周子瑜輕輕地說著,歪著頭像極了孩子一般的好奇寶寶。

  看著周子瑜的樣子,名井南覺得可愛。

  ──終究還是忙內啊。

  名井南淡淡地說:「會一直關注對方或想著對方吧?」

  周子瑜似懂非懂的點點頭,這是她的習慣,只要認真聽別人說話都會有這樣的習慣動作,無論自己聽懂了沒有。

  「關注對方……」周子瑜小聲地重複了一遍。

  周子瑜想起來自己抽屜裡的照片。

  「還有對方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自己會感覺悶悶的,大概。」名井南慢條斯理地說著。

  周子瑜聽著名井南的話思索著。

  自己好像有因為金多賢和其他前輩說話,而感到胸口悶悶的。

  還有被姊姊們抱著得多賢歐尼,自己好像也會感覺悶悶的。

  但這就是喜歡的表現嗎?

  周子瑜不明所以,卻忍不住回想。

  看著周子瑜思考的樣子,名井南的嘴角止不住笑意。

  只是認真思考的周子瑜並沒有察覺。

  「喜歡多賢尼?」名井南打斷周子瑜的思考,提出了壞心的疑問。

  

  ──名井南明知故問。

  

  名井南突然的問題讓周子瑜僵在原地,耳根子有肉眼可見的速度漲紅著。

  名井南充其量是想看看周子瑜的反應,反想到反應這麼大。

  「歐尼有喜歡的人嗎?」周子瑜不想回答、心虛地回問著。

  每次都是如此,只要對自己不利而且不想說的話題,周子瑜就會試圖轉移焦點,是想藏起心中的不安?還是對別人的體貼?

  名井南看著周子瑜緊張的樣子,不用想也知道在試圖轉移話題。她皺著細眉直視周子瑜不知方向的眼眸。

  問句再次問向了自己,名井南不慌不忙地說著:「沒有呢。」

  專注在事業上的名井南很少會關心這方面的事情,最多也就知道自己的朋友戀愛的消息。

  「那歐尼……我……」周子瑜欲言又止地說著,她沒有閃避名井南的視線,只是怯怯地看著,最後吐出一句:「我還是自己想好了。」

  周子瑜想要避開談話,並下了逐客令。

  名井南沒有馬上回答。

  名井南思索是不是自己問錯了問題。

  不過名井南自覺自己只是問了一個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周子瑜的反應比想像中的大。

  雖然說自己是被那幾個妹控拜託而來的,但是自家忙內如此困擾,自己都沒有為其解憂就被請走,似乎有些不好。

  而且名井南也希望忙內可以多依靠自己這個姊姊阿。

  名井南沒有起身離開。

  雖然這裡是伙食團的房間,但周子瑜不會強硬地趕走名井南,只是看名井南一直坐在那不動,她也有些尷尬。

  周子瑜不安地將手交握在一起。

  名井南將周子瑜一連串的動作看在眼裡,同時也想好該說什麼了。

  「不然你要去問娜璉歐尼嗎?」名井南壞心地笑著。

 


 

出遠門前最後一更~

今日的腳依然負傷中,究竟明天該怎麼辦才好呢(遠望

 

本日分的戲份仍然沒有多賢尼kkkk

這故事為什麼越寫越長了呢我也不知道

感覺看不到結局呢XD

下次不要亂作死,隨便放個片段自己還要完結嗚嗚嗚

 

我之前曾經有很認真地想過

是不是我更新的太頻繁,大家沒空看我的文

所以我決定要餓死大家

去看看別的寫手的文吧,我的文看久了都長一樣kkkkk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datzu 多瑜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