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大三角

*其實我是站shushu和susu

 


 

  很久以前,距今至少百年前有一個傳說流傳至今。

 

 

  百年前有一隻海豚名為舒華,有一隻魚名為美延。

 

  舒華和美延在這時候相遇,在名為穗真的海域之上締結了緣分。

 

  海豚舒華愛上了魚兒美延。

 

  平時主動積極的舒華,在告白時也是毫不猶豫,於是就向自己所愛的美延告白了。

 

  但是美延拒絕了舒華的告白。

 

  因為拒絕了舒華的告白而受到了懲罰,被拒絕的海豚舒華動怒後,就將魚兒美延吞入腹中。

 

  這個故事一直從百年前流傳至今。

 

  擁抱了海豚舒華和魚兒美延的大海穗真,因為這個故事,穗珍這片海域又稱為「三角海域」或是「分手之海」。

 

  所有曖昧的人或是有情人,只要在這篇海域都將不歡而散。

 

  這是舒華所下的詛咒。

 

  直到哪一天舒華的來世獲得了愛情,這個詛咒才得以破解……

 

  

  

  「穗真歐尼我的。」舒華挽住穗真的手臂,像是在向美延宣示主權。

 

  「才不是,是我的。」美延也不甘示弱地挽住了穗真另一隻手臂。

 

  被夾在兩人中間的穗真無奈地看著眼前的攝影鏡頭。

 

  「不要說謊!是我的!」舒華激動地將聲量─提高了幾度。

 

  「舒華每天都這樣欺負我呢。」美延委屈地看著攝影鏡頭,有感而發地說著:「以前舒華還會聽我的話,現在完全不聽了呢……」

 

  「這樣啊……」攝影師不知所措地回應著。

 

  「完全是美延歐尼像個pabo。」穗真冷不防地補了一槍。

 

  「我不是!」美延大聲反駁,她趙美延怎麼可能pabo

 

  「pabo──」一旁的舒華得意地附和著。

 

  因為舒華太可愛了,所以美延原諒了舒華。

 


 

依舊沉迷在孩子們的花絮,刷是什麼絕世小可愛

聽聞葉刷是我堂妹的同學的姊姊的同學,妹妹可以介紹給姐姐認識嗎(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