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追星過程前,先說點其他的。

  有鑑於網上關於JYP新女團──ITZY的評論,爭議不斷,以及自家人打自家的情況讓我想說說話。

  關於「ITZY出道TWICE怎麼辦」這種言論,你可以這麼擔心沒關係,我認為這也是合情合理的,但是以TWICE目前的成績來看,被冷落是不太可能的,就算JYP不給資源,還是會有一大票資源找上門,我想ONCE是不用太過擔心。而且這些年JYPTWICE不差,那些擔心ITZYTWICE的資源我覺得你們想多了,兩團圈的粉根本不是同一批,一個是元氣活力少女,一個是青春期叛逆少女,蘿蔔青菜各有所好OK

  擔心無事,罵人就真的母湯。

  講真的,你頂著ONCE的名號到處踩別人,說其他團體的不好什麼的,最後反彈還是回到ONCETWICE身上。你喜歡著TWICE卻到處給她們惹禍,還有就是既然你擔心別人爬牆,你這樣的行為才是招黑,TWICE更容易掉粉。

  聽過飯圈的好幾個名言嗎?

  「粉絲行為,偶像買單。」

  「一粉頂十黑。」

  會爬牆的人遲早會爬,不如多支持TWICE,買專刷MV還比較實際。況且在JYP的綜藝裡「超級實習生」志效也在擔心轉型問題,我想大家的心情都差不多,但真的沒必要去攻擊別人,每家都有粉絲,誰不比誰高貴,大家都是愛著自己的偶像。

  我是家族粉,本命TWICE,男團歌好聽會買,女團大概都會買了。

  有些都是音飯或是喜歡舞蹈和綜藝,其他家公司的團體很多也有喜歡的,大家不需要這樣情緒勒索。

  好,我說完了,反正腦粉很多沒有邏輯。

  

  來談談我的追星過程。

  正式踏入韓圈大概是TWICE發行KK之後,時間算是很晚很晚了。在這之前大約是在2015年年初的時候,考學測前不小心入坑了某2.5次元偶像企劃。

  知道「にっこにっこにー!(niconiconi)」這些人大概都聽過宇宙大明星金希澈還有我們MOMO歐尼說過。

  其實當初剛入韓圈聽到我也很震驚,居然聽到熟悉的台詞ㅋㅋㅋㅋ

  2.5次元PROJECTLOVELIVE」,是一個高中女生為了拯救即將廢校的危機而組成了學園偶像這樣的題材,嗯。總之就是這樣踏入了日漫圈,然後學會了日文這樣。

  因為主要講KPOP這裡就不多介紹了,詳情自己GOOGLE

  總之就是最後一場演唱會開完後暫時停止了活動(感覺像半解散),但後續還是有出演一些後輩的活動,所以還在期待2020東蛋合體……

  在東蛋的FINAL LIVE第二天開完後,2016.04.01,就宣布沒有活動了。我的人生開始面臨一場沒有偶像出現在螢幕上的空窗期,最後一場演唱會有轉播,我有去看,而且還翹了設計課,我哭了很久很久,我第一次喜歡一個團體這麼充滿感情的。

  我才喜歡她們兩年就遇到這樣的事情。

  這是一個打臉的故事,我為以前的我所發出的言論道歉。

  我以前總是覺得追星的人奇怪,原來不知不覺我也變成這樣的人了。

  接下來是第二個打臉的故事。

  我曾經很討厭韓國人,因為體育賽事,同時也懷疑韓國藝人整型問題。所以我一度很排斥韓團,當時我一直不是很理解。

  這裡我要再為年少輕狂的我給大家道歉。

  我錯了,真的。

  嗚嗚嗚嗚嗚嗚我真的錯了,我是PABO嗚嗚……

  總之當我沒這麼排斥也是因為我在某個時期,個性有些轉變,對於人生的思考和思維也有變化,比較能夠接納不同的事情了。

  知道TWICE的時候,我還沒踏入KPOP,那時候TT這首歌剛出來。當時我在工作室和我朋友一起做模型,我的直屬學長平常很喜歡閒晃,他就晃到我們這區來,一邊跳著TT,然後我一臉納悶地看著他。

  『怕不是傻子。』我真心這麼想過,雖然學長平常就那樣ㄎㄧㄤㄎㄧㄤ的。

  

  然後產生以下對話。

  友A:你不知道TT嗎?

  我:(搖頭)

  友BTWICE的新歌啊

  我:蛤?(一臉納悶想著TWICE是誰)

  友A:你真的不知道?周子瑜阿

  我:周子瑜是誰?(滿臉問號)

  

  抱歉,周子,我愛你。

  當時我感覺我自己好像很無知(對沒錯你無知),所以我馬上找MV來看。

  然後我居然一臉冷漠的看完了,毫無感情地。(現在看MV都會亂叫)

  總之這是我第一次看TWICE的實際情況……嗯……我……還是別說了。

  後來我不知道我幹嘛,朋友跟我打賭什麼我忘了,輸了要跳TT。我拒絕了上千上萬次還是被坑了,總之我真的,唉……讓我一個個性這麼像男生的人跳女團舞感覺要死掉了。

  然後我TM我就輸了。

  接著開始找各種影片啥啥啥啥啥的,不小心越看越著迷就入坑了就這樣。

  所以買的第一張專就是KK

  接著就各種關心,然後一直變成現在這樣,對,在這寫CP文。

  

  講真的,如果一開始我看的是sixteen我可能不會粉,我有很嚴重的團魂傾向,以及團隊潔癖,經歷過重組或是加人的團我通常粉不太起來,還有101系列我也是看看,因為我pick的不可能全上,所以粉不起來。

  再說一件事好了,我原本也沒要寫CP文的,而且我原本也不知道有CP文這種事的。但是我忘記我從哪裡翻到的,結果就每天看……不排除我本身就有看小說的習慣,但是這真的很危險。最後因為糖太少,文更得很慢,我就自己跳出來寫文了……

 

  總之就是這樣,我說的很不完整,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想問的就留言問我吧。


對了,突然很想辦個寫手聚或是once聚會什麼的

突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ITZY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