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略回顧2018寫的文

 

回顧2018年所寫的CP文,我就來簡略寫一下感想好了XD

有些文是從我自己寫的其他CP文改過來的,基本上都是兩年前左右的我就不評論了,大致如下

 

娜瑜-溫習(CP LLSS黛南)、治癒-(CP LLSS黛南)99line-想傳達的心情(CP LLSS杏夏)

伙食團-陪伴(LLSS三年生)、定瑜-想念(CP LL新內/emay)、玉米-重逢(CP LL凜姬)

紗瑜-逃不掉(CP LLSS杏夏)、定瑜-偷走你的心(CP LL繪姬)、治癒-童話(CP LL繪海)99line-依靠(CP LL繪妮)

以上

 

這是一個日圈轉韓圈的概念XD

其實我很宅,但我肯定比名井南更常出門(X

 

雖然是改文,但我也有看過人物個性符不符合,而且礙於強迫症,基本上後面的文都走現實向了

 

以下開始吧XD

在那之前先說我怎麼入3mix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始的,但是回歸電台我一個被笑臉擊中,身為隊長的志效還有個姊姊可以撒嬌,然後躺放又和定延一個爸媽line誕生,接著就開始入坑了XD

 

1.日常系列(3mixpabo line、外國line)

這個系列其實斷更滿久了,也不算斷更滿久,其實這系列會發生只是因為我想不到標題才打日常xx而已XD

因為是真實發生的事情,其實難度就在於描寫和揣摩人物內心,個人覺得還是沒有寫得很好,但是因為搭配著影片所以效果很好吧kkkkkk

 

2.笑臉-放假(H)、定志-抗拒不了(H)

說真的我本來沒有要寫車文的。(看我真摯的臉龐)

而且放假那篇是在圖書館寫的樣子……嗯哼

還有就是我原本是要寫小隊攻的..H文就不要評了(X

我已經忘記我為什麼寫了不過就是僅供娛樂kkkkk

 

3.pabo line-上班談戀愛

WIL回歸的瑜真是驚天動地,正主主動發糖豈有不吃的道理?!

瑜都自己發糖了,身為一個專業的all瑜黨,這篇自然是要寫一下的

但是本篇還是描寫不足,所以結尾過於倉促,但有影片一切都完事了(並不

總之還是有許多不足的現實糖

 

4.娜瑜-嘴唇嗎? / 娜瑜-BOBO

又是一個電台糖,明顯瑜不知道自己要說什麼kkkk

但是這讓我想到TT SC的時候,子瑜說娜璉歐尼的嘴唇很軟……////

於是就想到這麼一個文了

依舊是比較倉促的過場,以及快速轉場都有點美中不足的感覺

 

5.娜瑜-wink一下吧

其實和第3.4差不多,都是真實事件,其實也沒什麼太多好評的,就是幫助大家回憶糖點(X

 

6.玉米-變質

這篇算是真正開始用現實性格寫出的現實向文章(扣除H)

描寫兩人內心的想法以及對待對方的態度,因為顧慮彼此而產生的誤會等等..

這篇文認真說起來,MINA的內心描寫得真的很讓人難受了(我自己說行嗎kkk

是我至今難以超越自己的情感描寫吧,大概

 

還有,玉米真的好適合寫虐文阿TT

這篇有上、中、下,會不會有人沒看到中覺得很跳啊哈哈哈

 

7.娜瑜-佔有慾

說實話我一直很想寫這種系列,只是礙於本人寫長篇很容易坑,所以一直以來都寫短篇安慰自己..

這是一篇佔有慾嚴重的霸道總裁x純真嬌羞的高中生甜膩小文章

娜璉歐尼的大手很適合當攻呢..咳咳當我沒說話

 

但是有鑑於我本人的毛病,瑜這小孩子般純真的樣子我實在下不了手

所以想看瑜的H文你們就祈禱瑜什麼時候要長大吧

看看那HUSH的合作舞台,一群性感姐姐混入一個一臉正值耍性感的清純孩子

我實在無法下手啊啊啊啊啊

而且我不希望她長大啊嗚嗚嗚嗚那套衣服太露了,服裝師給我出來挨打!!!

 

8.玉米-不能給你一輩子的承諾

這篇有點難說,但是以某個人的心理活動寫出來的文章

有點關於同性戀內心小感觸,這篇我就不多說了,詳情可以悄悄話。

 

9.笑臉-真的玩笑

是說因為寫這篇是剛搬進JYP新大樓不久的樣子,突然很想把那小間的練習室當成場景就寫了XD (什麼理由

總之這篇志效的心理描寫還是比較偏向保守的,娜璉歐尼依舊讓人無法分辨真話和玩笑,平常開的玩笑太多了kkkk又是演技科的,所以這篇還算可以

 

10.圍巾

為了平安夜而寫的文(X

朴志效xi活躍的心理活動以及林娜璉xi的窮追不捨

事實上這也是為什麼我很喜歡笑臉的原因,她唯一的姊姊(96line好像也是唯一的姐姐XD還有周子瑜xi kkkkkk)還有一起練習很久所以彼此很了解的3mix,我覺得娜璉才能知道志效有多辛苦

 

11.SWEET TALKER

YOY系列後第一篇單獨的歌曲文

本篇認真的來說轉場很快,但其實我是想塑造一個淡淡地說著故事的感覺

然後一編配著ST這首歌簡、直、爆、炸。

實不相瞞我那周每天都在循環ST kkkkk

 

12.YES or YES系列

第一次拿歌曲來當成一個系列,但是效果其實挺不錯的XD

這段時間內,YOY系列應該會是我文筆巔峰kkkkkkkkk

其實一開始本來只有要寫娜瑜,但是想說寫都寫了,腦洞都開了,所以就照著年齡順寫下去了

也因為娜瑜是原本就構思好的,寫起來暢通無阻,又因為林三歲如此主動,一且的一切就是如此自然kkkkk

定瑜的話,平常定延歐尼對子瑜很寵,想著如果喜歡子瑜的話是什麼樣子,其實定延歐尼的內心我揣摩的還不是很好..但事實上暖定平常很害羞的kkk

月色很美一個腦袋抽風才用上的,原本根本不會寫這樣哈哈哈

墨魚的話就是..兩個pabo要怎麼寫其實很有難度呢我是粉(認真

但是MOMO歐尼平時看起來傻,但是偶爾也會想很多的類型,雖然平常情緒顯而易見,可是如果面對愛情又面對自己喜愛的忙內想必會是這樣吧XD

紗瑜就真的初心沒錯,但不是最愛的CPw(

兩人之間的互動其實從最近一次YOY回歸可以看出來,明顯還是有那一樣的氛圍環繞著兩人,只是不同以往,兩人常常在機場或待機是挨在一起呢kkk

內心都比較細膩,SANA歐尼又這麼聰明,想觸碰又不能觸碰的心情真的很揪心呢,還好子瑜是個善良的孩子

治癒這個呢,志效本身就是子瑜向日葵ONCE都知道嘛kkkkk

想了想志效喜歡忙內的話肯定是百般糾結,其實所有歐尼都一樣吧,子瑜看起來就不是可以污染的孩子(雖然我猜娜璉歐尼私底下車一定沒少開),如果喜歡上了本就會小心翼翼地面對,如果一不小心壞了關係才糟糕,因為子瑜受過的傷很多

 

總歸來說,YOY系列的人物心理狀態描寫都比以往的文來的細膩,同時篇幅也大量提升

YOY系列還有六篇未完,敬請期待XD

 

接下來說說長篇吧

1.團寵養成日常-all

首先這篇呢,我發現一件事,我好像寫壞了..就是一種劇情連接不上的那種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換個標題或換個故事寫,這篇有待商榷

 

2.不寂寞-紗瑜

這篇本身很難更新的原因其實是這篇原本的人設概念主角是我本人。

還有就是那時候寫文的狀態我情緒很低迷,整個人在低潮所以才會寫這篇文

現在我情緒整個開朗到爆炸,所以我根本一個銜接不上我之前的劇情..(?

但是居然還有人在期待這篇文我實在讓我努力…TT

 

3.照片的溫度-多瑜

原本是想寫短篇的啦,結果一個拖太長

但是內心糾結的少女瑜還有被事實弄到自己很混淆的豆腐小可愛,這樣的組合其實也很心動呢XD

這篇長篇大概是目前唯一會穩定更新的長篇了

 

 

兩篇賀文的話就不多贅述

本質來說瑜的那篇本就是娛樂向,全程對話形式kkkk

紗瑜的話我覺得有點不好,轉場很硬,基本上就是為寫而寫,太沒有激情了TT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娜璉歐尼不管在哪篇文出場率都很高呢kkkkk

娜璉歐尼的個性真的太好寫了,而且外顯性格和內顯性格的反差,成為很有魅力的角色呢(本人原本就這樣kkk)

 

最後來簡略排名一下我心目中的文章TOP 5

1.變質(含上、中、下)-玉米

2.YES or YES-紗瑜

3.YES or YES-定瑜

4.圍巾(上、下)-笑臉

5.YES or YES-治癒

 

YOY系列直接占一半呢kkkkk

究竟下一篇YOY文什麼時候會出來呢

等我過了期末地域吧TT

 

感謝大家陪我回顧,2019希望有更多更好的文

過幾天在放出其他文手我的推薦文章

 

下篇文見囉XD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TWICE CP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