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小問卷

感謝大家2018年的照顧

讓原本空蕩蕩的小屋充滿了人,在這期間也認識了許多寫手,也認識很多ONCE

上面的連結是今年給各位讀者的小活動,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參與!

主要是問大家一些小問題,再來就是送給各位的新年賀禮了,也就是我人設明信片(明信片我好像只剩四十張,但應該不會有那麼多人報名)

可能會塞點小禮物吧XD

運費我會出的請放心,只要你家有人收就好kkkk

 


 

 

2018最後一天,先把這幾天收集到的問題回復一下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2019也要幸福快樂喔!

 

Q1小軒軒有沒有想我❤❤❤

A1抱歉沒有。

(這我高中同學大家不要誤會XD)

 

Q2你好嗎?

A2還不錯XD

 

Q3是大學生嗎?那應該跟我差不多大。

A3大學生喔~我的自介裡有說~~~

 

Q4想問一軒為什麼只偏愛某些cp

A4這個要說有點長,其實剛接觸TWICE的那三個月我還是雜食讀者,只是之後因為某些緣故……你知道有些CP粉太ky了,在B站裡看影片或是在貼吧裡面有人留言的時候,某些CP黨就有點我個人覺得有點不尊重,這也是我之後沒有再看那些CP的原因,應該還是我自己的原因比較多,我個人有點不喜歡「某某某在背後很生氣」,這樣粉冷門CP的粉絲有點難受

所以其實之前不太寫紗瑜也有點這個原因,但本命是瑜所以比較不那麼排斥XD

 

Q5一軒2018年過得滿意嗎?

A5一半一半吧

 

Q6一軒是幾歲呀?

A2 21歲喔XD

 

Q7想請問你喜歡的CP排名

99 line>娜瑜>笑臉>玉米>治癒>紗瑜>定瑜>墨魚>多瑜

 

Q8小軒軒會不會寫關於萬聖節的長篇文?

A8你是想看無臉男、安娜貝爾嗎?wwww

 

Q9你ㄎㄧㄤ嗎?

跟熟人很ㄎㄧㄤXDDDD

 

Q10其他cp的文會去看嗎

A10不會喔~

 

Q11一軒今年做得最好的事是什麽?

A11善良的活著kkkk

 

Q12文章裡出現的角色男女比為何?ㅋㅋㅋ

A12基本上沒寫到家人就是沒有男人

 

Q13抗拒不了的密碼什麼?

A13提示你:受的生日

 

Q142019年的創作有什麼計劃?

A14目前還沒有特別的規劃,可能等寒假吧~

 

Q15小軒軒肉要多一點啦

A15這位同學……你先把文交給我。

 

Q16你好看嗎?

A16我不知道對你來說我好不好看欸XD

 

Q17一軒如果突然沒辦法完整地表達自己的想法的時候通常會怎麽辦?

A17沒辦法完整表達我的想法的時候我會用文字傳達給別人,說實在的我不太會表達自己,所以這個問題我也沒辦法好好回答你,不好意思TT

 

Q18可以期待未來會寫TWICE動物化的文嗎?

A18這個我應該不太會寫,而且真的動物化的話我應該就是奇幻冒險走向,不會有CP線了

 

如果還有想問的,可以戳這裡→匿名問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TWICE CP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