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喜歡我……?南她也喜歡著我……?

  比起高興,周子瑜更多是驚訝的情緒。

  「南……」

  「很意外嗎……嘛、可能跟那些女孩子們一樣喜歡著你,但是卻又不敢接近你,只能遠遠看著。」
  名井南有些無奈地說著,語氣有些自嘲還有點悲傷。

  周子瑜身邊不乏追求者,真要說的話,周子瑜能有多少個選擇,而名井南或許也只是那些其中之一。

  「不是的……只是、我並沒有擅長的事,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才好,只是被南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喜歡……」周子瑜說著說著就臉紅了。

  名井南也因為被周子瑜誇「可愛」而臉紅。

  兩人尷尬的各自別過頭。

  阿阿阿……一不小心就脫口而出了……

  真的搞不懂周子瑜這個人到底是真心的還是故意的呢……居然這麼順的說出來,還是常常對別人說呢……?

  「總之、南……那個阿……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

  「嗯、是你的話,答案肯定是可以……」

  周子瑜現在才真正擁有告白成功的實感,朝思暮想的女孩接受她的告白,然而現在終於成了她的女朋友。

  「那、可以不要叫我周子瑜了嗎?」周子瑜露出燦爛的笑容請求著。

  也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地笑,這種笑容可以讓一堆女孩子臉紅心跳。

  名井南也是如此。

  ──為那樣的笑容心動。

  「欸……?」名井南紅著臉。

  為了不被發現此刻的表情,名井南稍微別過頭。

  真是的……這樣對著我笑、我怎麼可能說得出口……

  「吶、南──」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告白之後就不再扭捏,聲音也帶有撒嬌的感覺,周子瑜踏了一步就到名井南面前,彎著腰將臉湊到名井南眼前。

  「那個……」名井南的臉越發越紅。

  哪有人這樣的啦!

  周子瑜整個樣子跟剛才也差太多了吧……居然靠這麼近……

  「真的不能說一下嗎……叫我一聲子瑜……」周子瑜說的很委屈。

  這表情太犯規了……這樣怎麼讓人拒絕,但是也很難以啟齒阿……

  「我……」真的說不出口。

  但是話還沒說完,只說了一個字,嘴唇就被某個柔軟給占據了。

  周子瑜本來就是說做就做的人,現在她也不讓名井南繼續糾結名字的問題,這個以後可以慢慢來,但是現在……

  周子瑜拉住名井南的手、抱住她的腰,順勢拉過來吻住。

  名井南下意識閉上眼睛。

  良久,周子瑜終於捨得放開名井南了,雖然還是有些不捨。

  周子瑜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如此衝動,但是人就在她眼前總不能吃虧吧。

  深情的看著名井南卻發現她的臉紅到好像快燒起來了。

  「等你能自然說出口的時候再說吧,我願意等。」周子瑜露出一個燦爛耀眼的微笑。

  名井南有點無法直視眼前的人,那實在太耀眼且光彩奪目,足以融化多年以來塵封的心,一一瓦解她的心房。

  多久了,沒有這樣心動過。

  因為難以開口所以只能楞在原地,沒想到周子瑜居然趁自己毫無防備便吻上來。

  這出乎名井南的意料之外。

  如此大膽的舉動讓這份愛慕之情加溫,名井南早已身陷其中,只是不願承認。

  

  不願承認,自己愛上的如此之快。

  不願承認,自己愛上的人也愛上了自己。

  不願承認,自己還無法正視對她的情感。

  

  雖然不願承認,但自己行動和身體的反應早已出賣了自己。

  雖說不想就這麼陷入。

  但是這個人實在是……

  「子瑜、我也……喜歡著你。」

  說完,名井南就抱住周子瑜,貼在她的胸膛上。

 

  -

 

  「早安阿──南!」周子瑜看到名井南出來便開心地招手。

  「周子瑜……?」名井南有些疑惑的看著周子瑜。

  「說好要叫名字的……」「子瑜……」

  名井南看著眼前因為被叫名字而開心的周子瑜,不禁露出了無奈的笑容。

  有這麼高興嗎……

  名井南也沒想過自己當初被叫名字時的樣子。(不小心吐槽了)

  「這麼早來我家是……?」

  「那還用說,來接女朋友上學是男朋友應該做的事啊!」

  周子瑜一本正經的說著,臉上還浮現一絲驕傲的神情,像是在說快點誇獎她的意思。

  聽起來好像很有道理。

  名井南並沒有誇獎她,但是被這句話攻陷了。

  不、不行,要堅持住才行。

  名井南甩了甩頭正視眼前的周子瑜。

  「子瑜,我們走吧。」說著說著手就挽上了。

  我不會輸給子瑜的喔──

  周子瑜現在因為名井南的舉動而臉紅,清楚感受來自手臂的溫度,沒辦法好好看人家的臉,只能任由名井南帶著她前往學校。

  而跟在後方的是……

  「子瑜跟南……和好了嗎?」桃看著兩人的背影。

  「看來事情不是這麼簡單而已的樣子,桃。」林娜璉帶著玩味的笑容看著。

  事情越來越有趣了呢。

  「欸?!」

  「阿啦阿啦──你不也替她們開心嗎,在旁邊看這麼久都快受不了她們尷尬的氣氛了。」

  「是沒錯啦……不過真是便宜周子了。」桃在懷疑南是不是被騙走的。

  「子瑜只是傻了點。」說著說著林娜璉就挽著平井桃的手去學校了。

 


 

到年末前大概都是高糖分的糖了kkkkkkk

高產的我不應該擁有留言嗎 ( 望

還是因為我更新的太頻繁了大家沒時間看...... (思考

第7話有補小劇場,記得去看喔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玉米 mitzu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