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一軒,真的真的很久不見

最近在打工,回家就睡了,可能沒什麼時間寫文

如果快的話,我想大概會在幾天後更新吧

讓大家久等了TT

 


 

目前還在拯救我的百度帳號,個人還是喜歡互動度高的平台

不過這裡也不會放棄的別擔心XD

只是什麼時候會回去也不太確定,因為還沒搞定一個問題

只能繼續潛水這樣。

 

如果有大陸手機號碼可以救我當然是最好的TT

 


我的巴哈 - 秋元夜軒

我的FB專頁 - 一軒的廢話日常

我的IG - @1hsuan_19

FB專頁可能什麼都沒有XD

巴哈比較常用,各種廢話都在裡面,還有一堆原創小說

IG是我個人IG,想追就追吧,雖然可能會有很多廢話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