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金多賢充滿困惑。

  「阿……」孫彩瑛尷尬地看著金多賢。子瑜阿,我對不起你!

  「金多賢你對子瑜做了什麼!為什麼子瑜不是喜歡我?」林娜璉鼓起臉頰,眼神帶有怨念地看著金多賢。

  「每天糾纏子瑜你也好意思說。」俞定延先是冷靜地反駁了林娜璉,讓她不要整天作夢。

  「子瑜每次都拒絕歐尼的bobo,怎麼可能會喜歡歐尼?」朴志效也潑了林娜璉一桶冷水,讓林娜璉不要多想。

  「你們兩個夠了喔,我可是大姊!」林娜璉聽見兩人又這樣損她,對著她們大喊。她好歹也是大姊,這兩個一天天不和她作對就會不舒服似的。不過林娜璉的行為倒是沒什麼說服力,所以才說是偽忙內。

  主題好像越偏越遠。

  「那個……」名井南終於開口了。

  「還不是歐尼都說些不切實際的話。」名井南沒得說完一句話就被朴志效的聲音給蓋過去了。

  「歐尼們好吵,現在重點不是這個吧。」孫彩瑛無奈地看著自己的姊姊們,每天吵得跟什麼一樣,像一群小孩子。不像自己的親故如此地安靜,而且還很成熟。

  「啊對!所以為什麼子瑜要看多賢的照片?」俞定延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周子瑜要看金多賢的照片呢?

  「對阿,為什麼?」朴志效也充滿困惑,無法理解周子瑜的行為。

  「你們兩個是傻子嗎?」林娜璉一臉鄙視的看著兩人。

  「也就是說,子瑜喜歡多賢?」湊崎紗夏整理出這樣的結果。

  「大概是吧。」孫彩瑛想了想,好像是這樣沒錯。

  身為當事人的金多賢則當機在原地。

  子瑜喜歡我?金多賢的腦袋無法好好消化這句話。

  「怎麼……可能……?」金多賢難以置信的說著,似乎是不太相信這樣的事情。

  要說為什麼,周子瑜平常可是和其他歐尼相處的比她還要久,而且也常和其他歐尼撒嬌。雖然也有其他歐尼半強迫的成分。

  不過自己好像沒有很長和子瑜接觸,除了偶爾會照顧一下子瑜的時候。

  「本來我也覺得不可能,但是子瑜每天在學校都看著歐尼的照片。」孫彩瑛如實地說著,她可是親眼見證了。

  「我……」金多賢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或者說她一下子也無法適應。

  「金多賢,你敢讓子瑜傷心你試試。」林娜璉這個妹控不知何時已經到金多賢面前,虎視眈眈地看著她。

  「就算要拒絕也要好好說。」妹控二號俞定延也圍到了金多賢的身側,試圖給予金多賢壓力。

  「子瑜要是哭了你要負責。」妹控三號朴志效也加入圍住金多賢的行列。

  金多賢有些無奈,連帶旁邊的日本line和孫彩瑛也無奈。

  「歐尼……?你們在做什麼?」從房間出來、到了客廳的子瑜,正巧洽見這一幕。三個人圍住金多賢,像是要對她做什麼,讓子瑜有些擔心的詢問。

  「子瑜阿。」林娜璉看見了子瑜,喊了她的名字,「我們沒在做什麼。」

  林娜璉很自然地說著。

  「騙人,不然為什麼娜璉歐尼、定延歐尼和志效歐尼要圍住多賢歐尼?」

  「我們……」俞定延有些尷尬,悄悄地瞥了一眼旁邊的志效。


失控的字數...

還沒完然後越寫越長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多瑜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