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多少歲月,走了多遠的路。
 
  而我們,在這樣的機會下相遇。
 
  回首,一起走過的這些年……
 
  隨著相處的日子逐漸增加,感情自然而然的也更加地好。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有種難以言喻的情緒。
 
  遇見了這樣的你,著實開心。
 
  
 
  ※
 
  
 
  撲通。
 
  心中泛起一陣漣漪。
 
  那是我見到你的一面之後、心跳的聲音。
 
  叩、叩、叩。
 
  有什麼東西落下,但卻看不見形體,只是在心裡規律的打著拍子,像是時鐘一樣,滴答、滴答。
 
  那是之後面對你平穩的心跳。
 
  看見你不自覺就會有一股安心感席捲而來,不用任何言語,如此可靠的你就這樣填滿我的視線,同時也填滿我的心。
 
  好想就讓時間停在這一刻,永不前行。
 
  
 
  ※
 
  
 
  從耳機傳來的,是陌生的聲音。
 
  但是……
 
  即使是陌生的聲音,聲音穩定讓人感受到安心感,讓人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而且……
 
  溫暖的不可思議。
 
  撲通、撲通。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看著你的笑顏,不自覺地將視線留在你身上。
 
  吶、能不能再對我笑一次呢?
 
  那溫暖的笑容就像太陽一般溫暖和煦,照耀著我那疲憊不堪的身心,連帶著煩惱也被你淨化,好想要一直被這樣的你溫暖著。
 
  多少次,都想要撲進你懷裡。
 
  多少次,不捨得掛你電話,只為了聽你的聲音。
 
  看著已經發出「嘟──嘟──」的電話,知道我們已經失去了聯繫。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我一定不會聽你的,掛你的電話,這樣、我是不是就不會失去你了?
 
  只是時間不可能重來,就如同死人無法復生,青春也不可能回去……我們從此變成兩條平行線,互不相干,毫無交集。
 
  一起布置的小屋、牆上掛滿回憶的照片、成雙成對的日用品、一起煮飯、一起躺著的床,還有那兩把鑰匙。
 
  什麼都沒變,我卻覺得……什麼都變了。
 
  
 
  ※
 
  
 
  漫無目的,一個人隨意的走在大街上。
 
  即便和多少人擦肩而過,卻仍感覺心裡如此空虛。
 
  路上的人與我格格不入,是我融不進去?還是我與世界脫節?似乎都無所謂了,對吧?
 
  可我又何曾不是街上那一份子?
 
  只是失去了你,感覺像是心被剝去了一大塊,再也無法拼湊完整。
 
  是的,這麼多年,我還是沒有忘記你。不管你去了哪裡,不管你現在在做些什麼,是不是都與我無關了?
 
  我迷茫的站在街上,路人用著各種眼光來看我,而我卻不以為意。
 
  因為看著我的不是你啊……
 
  該放下了?還是……
 
  我踏步返回原本的路線,不知不覺又走到了這裡。
 
  那是我們初次見面的河畔。
 
  我試著拋開雜念,看著流動的河水。
 
  起風了,風捎來關於你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